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从斯特伦茨、伦蒂尼说起--恰似惊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4日09:28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看着各俱乐部大把大把的银子抛向斯特伦茨、伦蒂尼……我不得不说,虽然钱不是我的。

  中国足球缺什麽?比起这些过气球星,我认为更缺的是:

  1、优秀的体能教练:看着效瑞蹒跚的颠儿、李铁风筝飘似的步态、李金羽日渐僵硬的动作,如果有好的体能教练,何至于此!鹰要练的是翱翔——不是游泳,狮子要练的是怒吼与搏击——不是猫叫与拉?!

  呼唤科学的体能训练!

  2、优秀的营养师:需要澄清的是,厨师不等于营养师。优秀的营养师对运动员的肌肉、神经发育、体能恢复等非常重要。

  3、优秀的队医:希望于根伟似的悲剧不要再发生!

  我想上述三位的年薪加在一起也抵不过请一位外援所需的花费,但所起的作用是不可同日而语的。

  为了中国足球,不得不说。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足球 再踢一万年的真心话--刘建宏 (2000/11/28 18:00)
中国足球人 何止是丑陋--贾志刚 (2000/11/27 14:35)
中国足球是否进入“逢日不胜”怪圈 (2000/11/27 12:05)
谈谈我对中国足球的几点看法 (2000/11/27 08:44)
中青队是中国足球改革进步的标志--luwhsy (2000/11/26 21:11)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