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老在门外:桑特拉奇缘断中国折射的黑幕令人痛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4日14:06 新浪体育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足球也是如此。欧洲足球如此,中国足球也是如此!

  这一段时间,意甲在闹假护照事件,波及国际米兰AC米兰、罗马等大牌俱乐部和相关大牌球星。俱乐部做为一商家,把利放在第一位,无可厚非。但如果其手段违反法律,必将受到惩罚,这也正说明了欧洲足球发达国家关于足球管理的完善性。而在中国呢?!

  前一段时间,山东鲁能前主教练桑特拉奇被中国足球的竞争对手沙特国家队聘用,而变得令国人关注。同时因为咱们国家队的6连败,很过人开始怀疑米卢,很多人开始回味以前中国足协为什么不聘请桑尼的原因。

  江湖上流传着诸多版本!也许我们更应该相信桑尼在鲁能俱乐部的翻译李良石在其所著《双冠王》一书中的有关论述。该书披露了中国足协当时不聘用桑尼的真相。读过之后,会令人心痛的,特别是我们这些深爱自己国家球队的球迷。

  当时足协由于无法接受桑尼的改革计划,而拒绝聘用桑尼。而拒绝该改革计划,很显然,是因为桑尼的改革计划触及到了中国足协的权利和利益。可那改革计划确确实实是以中国足球的长远发展为出发点的。

  单位个体中国足协的权利和利益和中国足球发展这个大利益两者的关系。相信那些官员从小学开始就该知道如何处理的。我们在小学时候已经知道了,国家利益第一,集体利益服从国家利益,个人利益服从国家和集体利益。难道那些官员没上过小学吗?!

  心痛的球迷也许开始相信中国足球还有很多黑幕!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吃遍京城:比一比米卢和桑特拉奇 (2001/2/4 13:04)
老在门外:足球和性以及互联网  (2001/2/3 09:47)
老在门外:中国足球“敢于”说不 (2001/1/27 17:53)
老在门外:“被扒光”不是罪过--致惨败之后的米家军 (2001/1/24 17:19)
中国队VS拉齐奥 没有理由不精彩!--老在门外 (2001/1/9 11:23)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