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Ygdesign:怀疑米卢等于自乱阵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4日13:15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时间无多了,大家在这个时候不要对米卢产生怀疑!这个时候任何怀疑都不能解决任何问题,就算更改主教练,中国足球也只能是这个模样,祸根是一直以来造成的,不是米卢的错!

  我已经感受到了米卢给中国足球带来了先进的战术打法,可球员贯彻得特别差,米卢的打法很大程度需要高速准确的地面传接球配合,可是中国球员却踢惯一大脚传球却又传不准的踢法。

  打高球是中国足球近年来惯常的踢法,到了霍顿时期达到了根深蒂固的地步。所以中国队一直以来只能轻易战胜东南亚球队,却不敌沙特、伊朗、南韩、日本...反而南韩却不时输给一些好像泰国那样打地面球的弱旅。我们应当充分相信米卢,因为我们相对于他,我们只是小孩。

  在情绪混乱的时候,应当有一个统领大局的人,那就是米卢。我们这帮不承认自己是小孩的小孩,如果在关键的时候不听大人的话,后果可是不堪设想!!!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吃遍京城:比一比米卢和桑特拉奇 (2001/2/4 13:04)
aben0504:写给诋毁米卢的“狗仔”们 (2001/2/4 12:48)
漫天云:米卢的失败让人怀念霍顿 (2001/2/4 11:48)
王咏:只有相信米卢 否则我们还能信任谁? (2001/2/4 07:50)
秦天:足球之夜的聪明之举给了米卢最有力的支持 (2001/2/3 15:14)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