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临门一吻》第四十四章--爱上不该爱的人(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4日18:08 新浪体育

  “一峰,报纸出完了吗?”罗亮的声音显得有气无力。

  “完了。你怎么关机了?”因为打手机只能一只手扶方向盘。为安全起见,彭一峰把车速降了下来,下了快车道。

  “晚上给我打电话了?”罗亮的口气中透着几分歉疚。

  “你说呢?”

  “唉!”电话那头,罗亮叹了口气,听筒里随即传出他“丝丝呵呵”抽烟、吐咽的声音。

  彭一峰一时语塞。

  “我死定了。老张再也不会用我了。今儿太背了……”罗亮用极低的声音说道。

  “也别那么想。还有十来轮联赛呢,我觉着应该还能有机会吧。”彭一峰几乎是硬着头皮说着安慰的话。

  “一峰,你也跟了好几年队,你肯定清楚我今天犯的罪过有多大。换你是张铎,你还会再让我上场打比赛吗?”

  “嗯。”彭一峰已经无力争辨了,“那也别摞挑子,该好好练还得好好练。”

  “有用吗?没用了!唉!也就这样了……”

  彭一峰从罗亮的话语中深深地感觉到了他心底里的那份痛苦与无助。要知道,对罗亮来讲,今天这一次受到的打击远远要比此前任何一次都沉重得多——只因为,建筑于满怀的莫大希望之上的一份失望,也是一份莫大的失望。

  “一峰,”还是罗亮在说话,“说真的,我现在特别想见一个人;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特别想见她,你知道是谁吧?”

  罗亮的提问让彭一峰的脑子瞬间停止了转动。

  “小心!”司马慧在边上突然大叫了一声,彭一峰才缓过神来,边踩刹车边向左打轮,差点没撞上一辆从辅路冲入二环主路的面包车。

  “你开车呢吧?我听见你旁边有女孩的声音,谁啊?啊?”罗亮一个劲儿地追问。

  刚才险些撞车的一幕让彭一峰能感觉到自己的头皮上直往外冒汗。

  “啊?没谁。”彭一峰轻描淡写道。

  罗亮不好再问下去了,在嘱咐了一句“那你慢点儿开”之后,又回到了他刚才的话题。本来是左手扶轮,右手听手机的彭一峰,下意识地把两只手上的工作调了个个——手机因此离他右边副座上的司马慧更远了一些。

  “真的,一峰,我现在已经对球没什么念想了,大不了明年转会走人;我只觉得司马这女孩挺好的,真的挺可爱的,我想努努力,想试试……你说能成吗?”

  罗亮的这段话,几乎没有一句、一个词不是彭一峰事先没预料到的。彭一峰突然感到有些伤心——倒不是完全因为罗亮提到了司马慧,只是觉得罗亮和自己是那么好的哥们儿,在他心情最难过、情绪最低落的时候,想的、念的、希望的与寄托的竟不是自己而是另外一个刚认识没多长时间的女孩!

  不过,彭一峰转念对罗亮便有了一层理解。他回想起自己当年和逝去的女友影刚开始交往的时候,遇到什么不顺心的事也是愿意和影在一起,跟她诉说而不是跟那帮哥们朋友。

  “亮子,”彭一峰终于又开口说话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你既然想,那就去做吧。我只是希望你别就这样消沉下去。当哥们的,我也帮了不了你太多……对了,你别让你爸再为你着急上火,没事儿多打打电话,多回几趟家。”

  “我知道了。你也快到家了吧,那回头再打电话吧。别忘了哪天把你旁边的女孩带来让我看看!”罗亮最后说道。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临门一吻》第四十四章--爱上不该爱的人(二) (2001/1/5 14:34)
《临门一吻》第四十三章--挨骂(全文) (2001/1/4 15:36)
《临门一吻》第四十三章--挨骂(三) (2001/1/4 15:18)
《临门一吻》第四十三章--挨骂(二) (2001/1/3 18:08)
《临门一吻》第四十三章--挨骂(一) (2001/1/3 14:43)
《临门一吻》第四十二章--复出(三) (2001/1/2 16:46)
《临门一吻》第四十二章--复出(二) (2001/1/2 12:02)
《临门一吻》第四十一章--你今儿上场吗?(全文) (2001/1/2 11:10)
小说连载:《临门一吻》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故事连载:羊毛地毯和冰雪爱情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