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鲁能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郝伟最小也是74年-我看郝伟真实年龄--丰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4日17:06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出生日期:1976年12月27日(上报足协年龄)

  场上位置:后卫

  效力球队:84年参加业余训练

  87年淄博十七中

  90年入选山东青年队

  93年全国青年联赛冠军

  94年健力宝少年足球队

  95年健力宝青年足球队

  1994年12月-1997年12月健力宝足球队

  1998-至今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

  大家都是读过书的人。六年制小学,按正常上学年龄,要6或7周岁才能上学。那就是郝伟最小也是满12岁后才入中学的。上报足协的87年淄博十七中那按正常推算,郝伟就是1974年12月出生的,1981年9月才满6周岁,那读完6年制小学,就是1987年,进入中学。还有一个证明就是他老婆的身份证年龄,不是说他们青梅竹马吗?

  1976年12月出生?然后1987年就读中学?10岁半读中学?那如果不是神童也差不了多少了。

  山东队73-74年龄段的人去了哪里了?山东足球的人自己心里清楚。很无耻地用超龄球队取得了93年青年联赛冠军,然后由殷铁生将大部份超龄球员带入中青队参加亚青赛。由此顺延下来,每级青年队的球员减少两岁,那么目前所谓的山东青年球队已经是成人队了。也就是目前山东青年队的水平就是山东成年队即他们日后的水平了,别对这批今后的进步抱有幻想。先在国家青年队将这批人清除出去,将机会留真正的青年球员吧。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郝伟“施暴”打了球员素质考试一个耳光--秋一 (2001/1/4 16:36)
超龄 从有人讲真话开始--朱悟空 (2001/1/4 08:37)
郝伟 你今年多大了?--晓德 (2001/1/3 21:13)
郝伟事件揭示中国球员素质问题--晓兵 (2001/1/2 23:02)
邓乐军 孙刚 李铁 再说超龄问题--北京成都 (2001/1/2 12:01)
李铁父母说漏了嘴:李铁也是超龄--丰源 (2000/12/30 15:42)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