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车祸事件张玉宁、曲乐恒、辽足三败俱伤--《辽沈晚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4日02:45 辽沈晚报

  不久以前,辽足俱乐部就曾经表达了在处理去年曲乐恒车祸事件上不堪重负的痛苦。而原总经理钟晓哲也感叹,他从来没有感觉到这样疲倦过。也许正如他所说,这是一个三败俱伤的结局。

  辽足俱乐部在车祸发生之后扮演了一个被情感驱动的角色,他们在处理此事的时候也是人情占据了理智,从而也造成了曲家依赖的情绪。辽足在世纪末辽足人事大变动的敏感期突然做出决定不免使人猜测这是在为新任的总经理程鹏辉扫清障碍。而钟晓哲在卸任的时候也要及时地把这个沉重的包袱扛走,并且要好好地扛下去。这也许是辽足俱乐部更高层领导的权宜之计。而事实上我们觉得,辽足俱乐部绝对不会如此目光短浅,他们似乎早就知道这件事应该依靠法律来解决。纷繁复杂的因素使然,辽足、曲家、张家都没有理智地开始,结果过程就成了情感与金钱的纠葛。曲家认准了曾经给他们承诺的辽足俱乐部,张家只有张玉宁出来说要多赚钱赔偿曲乐恒,而辽足俱乐部在用情感支撑了一段时间以后也开始力不从心了。无奈的辽足想有个了断,也恰逢俱乐部的人事变动,一切被进行得沉默而迅速。但显然辽足已经有了准备,而曲家实在是措手不及。

  如果追究起感情的因素来,他们三家谁都没有错。辽足开始为了救人不惜血本,后来终于独木难支,这是合理的发展过程;曲家一心为了治疗心急如焚,急切地要找到一个可以依靠的大树,这是合情的思维方式;而张家因为没有明确责任的原因一直处于观望状态也是符合逻辑的。如果一味地追究情的因素,那么法律的准绳自然要扭曲。而且据了解张玉宁是为了替曲乐恒办事才出的车祸,这样如果曲家说出了所谓的内幕岂不是再次乱了情理。也许是因为张家和曲家的纠葛更复杂,他们才将目光转移到了辽足俱乐部的身上。辽足俱乐部在新世纪到来的前夜匆匆地做出了最后的决定,也许是感情斗争积累的无奈结果,他们不想把它带进新的一年,也可能是以钟晓哲为核心的2000年领导班子为辽足做出的最后牺牲。郑毅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请给张玉宁一个机会--竞技风暴众网友 (2000/12/26 12:38)
被媒体妖魔化的张玉宁--在别处地守望者 (2000/12/26 08:33)
“张玉宁车祸事件”最受伤的是曲家--《江淮晨报》 (2000/12/26 04:52)
国家队不能失去张玉宁--竞技风暴众网友 (2000/12/25 14:33)
张玉宁必须负起责任--竞技风暴众网友 (2000/12/25 14:27)
送给张玉宁以及喜欢张玉宁的人--Rita8243 (2000/12/23 14:47)
不是张玉宁一个人的错--晓德 (2000/12/22 21:23)
如果我是张玉宁--Szjhw0649 (2000/12/21 17:33)
特稿-不要没有赢家 旁观张玉宁车祸事件--沈宛 (2000/12/21 11:30)
张玉宁不一定有文化 但绝对有涵养--王俊 (2000/12/21 08:21)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