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老在门外:足球和性以及互联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3日09:47 新浪体育

  足球、性和互联网是三个风马牛不相及的东西,可不知道为什么,有着或多或少的联系。我想也许是和球(BALL)有关系!足球肯定是球了。性、嫖娼和妓女有关系,妓女是女人,女人的**(此处删去两个字)和BALL有关系。而互联网追求眼球的注意力,眼球也和BALL有关系。于是,这三个由于BALL的原因发生了莫名其妙的暧昧关系。

  现实生活就是这样的。

  前几天,意甲传出丑闻,国际米兰队员涉嫌集体嫖娼,而且是通过互联网点菜的。而远在中国的球迷是通过互联网很快知道这消息的。当然了,这些消息最容易吸引网民的眼球注意力。于是网站的内容的点率就高了。

  去年,国内的甲级俱乐部深圳平安俱乐部也爆出球员涉嫌嫖娼的丑闻。当时因这事,平安俱乐部和那报道的报纸还进行了官司纠缠,据说到现在还没最后定论,看来成了一个迷,但也成了互联网上的眼球注意力的焦点之一。毕竟人们的眼球都爱转到什么性啊,什么嫖啊之类的内容上。

  再之前,国际上也有类似丑闻,国内也有类似丑闻。也就是说,没有互联网的时候就已经有了,因此,互联网不能说是该丑闻的罪魁祸首。但是被利用了,成为一种双刃的工具,不当使球迷了解信息的工具,也成了制造丑陋的东西的工具。

  比如,假丑闻,假的性丑闻,有时候也充弃(这个词是自己造的,字典里应该没有)在互联网上,因为眼球的注意力喜欢这个,那些商家就是喜欢眼球的这一点,这样他们可以得到更多的点击率,这样可以做更多的广告,挣更多的美圆,圆又和BALL有关系,因为美圆的硬币是圆的,BALL也是圆的。前几天,巴蒂、舍甫琴科等人去泡吧,有些网站就把这事和那嫖娼事件联系起来,制造了假丑闻,至少到目前是假的。

  也许足球的黑白色,并不精彩,但由于有了性,有了互联网,虽然色彩斑斓了,但也多了几多臭味。

  什么时候能够看到黑白的足球!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蒂洗脱招妓丑闻 嫖娼者竟为国际米兰众星(附图) (2001/02/01 13:09)
意甲惊爆招妓丑闻 巴蒂、舍甫琴科竟然身陷其中! (2001/01/31 10:50)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