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刘晖:甲B当红 蛇年争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3日07:47 北京青年报

  甲B当红,蛇年争雄。

  在米家军四连败雾锁世界杯“特务迷程”之时,在甲A暗自酝酿“更朝换代”波涛暗涌之时,甲B诸侯在海埂风云聚啸,为蛇年的中国足球,造造几分气象变化。

  与甲A的日渐门户森严,威仪有加相较,甲B总有些江湖绿林的气道。在这个意义上,蛇年的甲B争雄,更有些英雄大会、华山论剑般的不同凡响。

  昔日,在外教纷纷抢滩甲A出尽风头之后,甲B成中国足球成名人物的引退容身之所;今时,在甲A稍有提顿之际,甲B便“会领风骚”,“蛇年独立”,“绿林不让御林”,与甲A分庭抗礼,并大有“反客为主”力扳甲A一头的境际。

  甲B在蛇年对甲A的“二路强扳”、“逞强出头”从东邪徐根宝开始。收齐高洪波、成耀东、李晓、胡志军旧部,又纳安德雷斯、马克入营的东邪不学霸王,卷土重来。陈兵沪上的根宝俨然成中国足球世纪第一联赛的头号“酷男”。他的中远江丽能否冲A已抢过“甲A谁夺冠”成新赛季中国足球联赛的第一看点。而蛇年的甲B联赛在根宝对中国足球,对甲A的惊涛拍岸中将陡增几分“临碣石,观沧海,酒当歌,生几何”的亲近。陡增胆色的甲B亦在蛇年力压甲A当红。

  2001年,甲B不做中国足球2001腰,做中国足球“蛇顶红”。所谓“岁在蛇年,岁在辛巳,甲B诸强将在暮春之初风云初会中国足球山阴(指甲B联赛),群贤毕至,清流激湍,天朗气清,俯仰大观”,天下皆为盼。(刘晖)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