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辽宁 > 正文
《体育参考》方肇:曲乐恒与刘建宏这样演着双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2日09:22 体育参考

  寡妇门前是非多,人一守寡,就到了什么恶心人的事情都可能发生在门前的地步。对于孤家寡人级的中国足协来说,也是这么回事。一周双赛,场上本来就有着短笛无腔信口吹的诸多麻烦,场外再添油加醋,更能把足坛的天捅出个窟窿来。

  “我选择了你,你选择了我,这是我们的选择。”一脸苦相的曲乐恒与刘建宏这样演着双簧。他们说,那次车祸不是一个偶然的事故,而是黑社会分子张玉宁精心设计的陷阱,
在劫难逃。周四下午有辽宁队主场对商务通的比赛,有更多的足球记者赶到沈阳来;晚上有《足球之夜》节目,有更多的球迷守候电视机……这是个多么难得的机会!历史上,王健林弹劾俞元聪的黑哨、平安队质疑孙继海的资格、李士林摇憾足协的权威以及陈亦明分辩莫须有的清白,都是选择在一周双赛的时刻。正点!足协正焦头烂额,忙着呢。

  周二,当各路裁判回到龙潭路23号二楼递上6场联赛6张红牌23张黄牌的复杂报告时,足协纪律委员会要做的并不是照章处罚那么简单的一件事。因为在此之前他们已经接收到了大量的电话或传真,心不服口服的要求从轻发落,心服口不服的要求制裁黑哨。足协先要忙着将有责任的裁判摘出来,变成没责任的,然后还要搞好平衡,追加红牌得主的场外处罚,这时候,听到曲乐恒在沈阳托起了炸药包并将拉火索攥在了手里,它又有多少精力去顾及呢?尽管谁都知道,一旦引爆,就不仅仅是曲张两家与辽足俱乐部的灾难,首先挨炸的就是中国足协。

  自然,本来行为能力就十分低下的足协也就在劫难逃了。一方面,冯剑明宣称“保持中立”:这是辽足的家户事,足协不便过多参与。另一方面,它又给张家及辽足施加压力:多给两个钱,让他闭嘴!可是,曲家要的是一次性200万买断,而张家出价只给到150万,谈判破裂。这时候,如果辽足能够将差额补上……对于中国足球来说,吃亏也许是福,捂住未必非祸。

  尽管曲乐恒说了半天都是一面之词,尽管到现在谁也没拿出张老七参与黑道活动的证据,但是曲家既然敢说,并等着张家就“诽谤”罪来起诉,那么问题也就十分清楚了:如果张玉宁肯打这场官司,让司法来断个明白,估计他就栽进去了;如果他什么都不肯做,干打雷不下雨,则我们基本可以断定,曲乐恒说的都是实话,那张玉宁八成下半辈子就有地方吃饭了。

  在劫难逃!冥冥之中自有天数。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春天0224:曲乐恒描述车祸真相的真实目的 (2001/4/1 15:28)
冷血动物1977:足球已变得可有可无--有感“曲乐恒事件” (2001/4/1 04:40)
鹿角大仙:曲乐恒证词中10个最大的疑点 (2001/4/1 04:19)
风雨疾行:最终的十个结局--关于“曲乐恒事件”的猜想 (2001/4/1 04:14)
f3861198:张玉宁不可能是黑社会 曲乐恒证词有疑点 (2001/4/1 04:09)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新浪推荐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