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孙继海 暮色里的悲叹--sisi036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2日22:17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太阳孤独地踽踽而行,西风已催走金黄的丰硕,珍藏起一个殷实的梦。在这个金黄而殷实的梦中,孙家二姑娘成了梦中的主人,这一年中,她都在用她辛勤与奉献、拼搏和奋进,表露着自己在蹴鞠方面的聪颖和灵气,也为自己人生的幸福播下爱情的种子。

  然而,深秋过后的枯藤与昏鸦,却让这个秀美的孙姑娘眼里凝成了清泪,冬日的阳光惨白地照彻着她的心灵。她为自己而落泪,也为美好的未来而神伤。因为,她梦中的情人,由于娘家人的阻挠而梦断这个冬天。

  曾几何时,孙家二姑娘凭着自己过人的美貌与独出心裁的女红,征服了蓝眼睛、高鼻子的洋人,也让自己出色的蹴鞠术得到证明。于是她盼望着能在异国他乡一试身手,并希望能赢得一位白马王子。然而娘家人却因为后院突然起火,把她从遥远的英伦召回。为了自己的未来,也为了家人的前途,她只得满怀踌躇而回。在经过了又一年的劳作后,孙姑娘终于再一次满起勇气,希望能找到一位如意郎君。可就在她已经与意中人有了情意,满怀希望投入情人的怀抱中时,娘家人,却再一次成为阻拦她远行的绊脚石:弟妹尚未成人,家境还不殷实,劳动的人手更是不够……于是在这暗灰的夜暮中,没有月光,也没有星星,那响起的弦声,虽然荡起孙姑娘对情人的满腔思念,却也只能随风轻叩而去……

  回首往事,迟迟入梦,孙姑娘所有的心思,都汇成流水的情怀。她原先想好的佳期大约在这个冬季,在这个曾经让她充满希望的季节里回到她那美丽、浪漫、潇洒的伊甸园。可现如今,独对这冬日冷酷而无情的暮色,她的路途给蒙住了,她善良的心境也给罩住了,尤其是寒冬已至,孙姑娘无限相思的小舟只能在灰色的沙滩上无奈地搁浅,而心中无形的青春流水更只能迎空远处。

  虽然,偶尔有几声悠扬、清亮的啼鸣声从喜雀的嘴里飞出来,很是给这暮色带来一丝温柔,但天气却始终都被这发霉的天,湿漉漉的心绪和苦涩而干冷的空气给封存了。这暮色似锁、如墙,阻隔了孙姑娘真挚的情爱、两厢情愿的心灵倾慕和感情交融。

  孙姑娘似天涯人在暮色中面对英伦却无助地翘盼着,她只能看着范GG与谢GG与心中的白王马子过着幸福的生活。那无言的泪水,掺和少许可恶的沙族,滴滴都是洒向英伦情人的苦涩的泪…… (sisi0366)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实德这样卖 孙继海就能去英超--周枫 (2000/12/28 11:34)
孙继海 为什么给我标价200万?--王俊 (2000/12/27 06:38)
张恩华 孙继海 离菲戈 齐达内还很远--陈雄斌 (2000/12/26 14:40)
实德开价合情合理--李明祝愿孙继海进军英超越早越好 (2001/01/02 15:06)
实德老板又抛惊人论点 卖出孙继海李明拿到3000万 (2001/01/01 22:18)
水晶宫逼近孙继海、李明 特使团可能揽上范志毅 (2001/01/01 21:14)
徐明公开叫价内幕:孙继海为何身价200万英镑? (2001/01/01 20:38)
图文-实德夺得超霸杯 孙继海举起奖杯瞬间 (2000/12/30 22:07)
实德这样卖 孙继海就能去英超--周枫 (2000/12/28 11:34)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笔记本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