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齐达内大于菲戈加鲁伊-科斯塔--Dragon龙_00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2日16:57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齐达内---欧洲足球的里程碑!

  我是球迷!我是齐达内的球迷!我从内心深处崇拜他!

  初认识他于98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对意大利!齐达内,非凡的齐达内在场上,象上帝一样飞翔!我无法想象当时的法国队进攻,我相信是世界杯历史上最精彩的比赛之一!场上的主角--天赐的齐达内,

  展现他无与伦比的才华,一次次水银泄地似的进攻,如果你玩过电脑游戏,你才会发现法国的传接球有多么好,作为世界冠军的灵魂。齐达内没让任何人失望!在他的策应下,世界上最坚固的防线岌岌可威!有人说。98年的法国的队是没有前锋的法国队!夺的冠军是因为他们的整体实力的体现。我只想说,如果罗纳尔多是上帝派来的足球使者,那么齐达内就是上帝本身!

  2000年是齐达内璀璨的一年!欧洲杯上的他依旧光芒四射!率领法国队创造历史!在夺的世界杯后又夺的了欧洲杯,作为法国队场上的灵魂,齐达内卓越的控球能力,非凡的创造空隙的能力,表现的淋漓尽致!尤其是他永不懈怠的求胜欲,才是法国队的无上推进剂!

  出身平凡的他,取得的成就是辉煌的!无愧于2000年世界足球先生的称号!很多人喜欢菲戈,我要说菲戈怎么比的上齐达内!菲戈的表现非常精彩,但只能在齐达内之后才能找到他的身影!很多人喜欢菲戈的原因是因为他攻击力,以及漂亮的进球!但是,仅有这些还不够成为2000年的NO1,只有齐达内才能配上世纪的王者之称!

  对一个球队来说,进攻赢得票房,防守赢得冠军,齐达内在尤文图斯,主要任务是策划防守,其次才是进攻!因为所有的球队都知道,盯紧齐达内才有赢球的希望!2个,3个,齐达内拿球时,永远是众人的关照对象!非凡的控球,寻找和创造机会的能力.!这就是齐达内的杀手锏!而菲戈,他旁边有仅次于齐达内的科思塔,他有更多的机会去进攻!葡萄牙输给法国,确实缺少一点运气。但是。环顾场上,齐达内>菲戈+科斯塔!

  永远是所有主教练的首选--齐达内!任何一个主教练拥有齐达内,无疑是幸运的!齐达内,10号的里程碑!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不需要齐达内-我心中的最佳阵容及战术--7_舍甫琴科 (2001/1/2 15:25)
托蒂注定将超越“最后一个10号”齐达内--城市猎人77 (2001/1/2 11:48)
巴蒂 舍瓦 齐达内 鲁伊 菲戈--实评世界足坛五大球星 (2000/12/26 15:58)
张恩华 孙继海 离菲戈 齐达内还很远--陈雄斌 (2000/12/26 14:40)
菲戈并非真正核心 难望齐达内项背--Xiaoread (2000/12/26 09:44)
齐达内的表现也能夺得世界足球先生?--马尔蒂尼love (2000/12/25 19:03)
还是齐达内更强--质疑“数一数二的托蒂” (2000/12/22 14:50)
最后一个菲戈 最后一个王者--《北京青年报》 (2000/12/20 08:45)
菲戈 你和世界足球先生还差那么一点点--老在门外 (2000/12/16 10:23)
菲戈 断翅的白衣飞鸽--《体育周报》 (2000/12/14 16:44)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