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足球被“扒光了”--李承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2日16:56 新浪体育

  衣服被扒光了,最可怕的不是感到寒冷。这时候你不是遇上了一个劫财又劫色的强盗,就是一文不名得只好将最后家当抵到当铺去。

  中国足球现在就是“光了”,这话不是我说的,而是阎世铎先生说的。阎先生说:“中国足球已到了被人扒光衣服的地步了……”。

  曾经阿Q很忌讳说“光”,后来甚至忌讳到说“亮”、“灯”等等,这证明阿Q作为一个流氓无产者心理素质仍然不够坚强,所以他后来被拖出去一刀剁了……

  敢说“光了”就还有救,我们承认遇到了劫财的韩国劫色的日本,又被败家子把衣物拿到当铺换了烧酒喝,何况阎先生在“光了”……之后更加了一句“怕什么怕!”

  中国足球是无产者,但它不流氓,不流氓的无产者就是“有志青年”。所以我认为一言不发的阎世铎果然一鸣惊人,这个“光了”是他作为中国足协首席执政官,在东北行、西南行、无锡行之后深思熟虑的一个关于中国足球的“定位”。

  “光了”是定位,“二流”也是定位。“光了”比“二流”更准确、更深入、更有现时意义,当然听了也感到更寒冷。

  在寒冷的冬天,一个“光了”的无产者对天大叫“我不怕!”是怎么一种情景?比起拿一片树叶挡住私处,举起双手蒙住自己眼睛的作法,“光了”虽丢失掉脸面,却保住了勇气。

  “光了”就要穿上!一个“光了”的人可以是不顾一切的,所以笑容可掬的阎世铎却有一颗很“酷”的心,阎世铎拎刀上山,阎世铎把栏杆拍遍,阎世铎敢和中国足球抢衣服的人“白刀子进,红刀子出”,``````

  世界上怕就怕“光了”的人,而且承认自己“光了”的人,阎世铎的“光了”定位不是一个伟大定位,却是一个勇敢的定位,所以中国足球不会成为被拖出去剁了的阿Q,也不会成为“光了”却说“没光”的那个皇帝。

  当年崔健在雪地里嚎叫了“一无所有”,世纪末中国足球在雪地里嚎叫了“我光了”——崔健开创了一次关于摇滚的革命,不知道中国足球仅仅是“光了”,还是迅疾开展一场革命?(李承鹏)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李铁“开房”与“泡吧”不同--李承鹏 (2000/12/28 15:42)
李铁“开房”捅到中国足球痛处--李承鹏 (2000/12/28 14:15)
沈阳歌舞团与分成两截的海埂--李承鹏 (2000/12/28 13:43)
中国足球扒光了之后--杨明 (2001/01/01 19:39)
中国足球被人扒光了衣服--阎世铎豪情“反击” (2000/12/29 19:56)
“五味子”新浪体育特别评论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笔记本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