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天寒好个冬-新世纪贺词--则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2日11:24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世纪的交替在人们特意的关注下不经意之间就这么过去了。中国足球于是也在这个跨越了新旧世纪的寒寒的冬天里完成了它的新旧交替……

  王俊生站在寒风中的海埂的训练场边,眼前的热闹的随意的捉对嘶杀,是否,幻化出当年“计划”中的那个拖着受伤的腿花数小时蹒跚“走”完一天一个一万米的运动员?他,是谁,现在在哪对王俊生来说都已经不重要和成了模糊的记忆了……寒风依旧,寒冬依旧,只是新世纪的钟声已然敲响,一切都是新世纪的景象了。然而,风还是那么冷,冷在心里?

  阎世铎在沈阳歌舞团客串演员章健的非专业的歌声中有了相当的激情,但冷冷的冬天里的冷冷的风还是将他的笑容暂且凝固成一脸的冷漠!不管承不承认,世纪末的豪赌至少已经已经下“注”,而看着那飞转的轮盘海埂老总们的声音就象寒风中的那面猎猎有声的角旗,时时在提醒着他,这是足球!虽然在这个冬季,新旧世纪已经更迭,“新时期”已经到来,足球以它无常的本性执着地时时地冷冷地提醒着他……你可知否?

  米卢终于归队,红红的大衣外是世纪末最后一个圣诞的礼花的冷冷硝烟。李铁用力将机场宾馆的房打开将李晓光领队的烦恼和着寒风装进去。金志扬过了一周的政委的瘾之后又将在场边凉快凉快。国家队员们就要出发,为新世纪的第一个世界杯,为那个飞转的轮盘,为中国足球的冬天早点过去,去伊朗去美国热一热在寒冬中已行将麻木的身躯……

  在新世纪的第一个半个冬天里,中国球迷如老则,冷冷地看着这一切。无法评说。只有,在心里默默地祝福!祝福中国足球在新世纪尽早日度过寒冬!

  而,现在,是不是可以感觉到--天寒好个冬?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无贻来者羞-回首二十世纪中国足球有感--开心懒汉 (2001/1/2 09:14)
2001年中国足球十大猜想--君子亭 (2001/1/2 08:36)
中国足球必须补钙--风之有痕 (2001/1/2 08:25)
想为中国足球有起色而歌唱--《北京青年报》 (2001/1/2 06:39)
2000中国足球11大假新闻--老在门外 (2001/1/1 22:49)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笔记本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