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铿锵玫瑰的真正女主角应该是刘爱玲--乌戈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2日09:44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中国女足的新阵容伴随着世纪末的到来而展现,不禁回忆起那些已经离去的残花。

  打开个人荣誉的历史簿,有一点点困惑:

  铿锵玫瑰的头号女主角究竟是谁?

  历史记录显示:孙雯

  然而有谁想到了那个长相平庸,年龄老迈的刘爱玲?

  有谁想到了这个中场的灵魂,这个队中的发动机,这个与铿锵玫瑰同开同谢的刘爱玲?

  其实,真正的女主角应该是她才对啊!

  看吧,96年的奥运会上,她是怎样的英姿勃发,那时的中国是最强大的;99年的世界杯上,她是怎样的老骥伏枥,中国队撑到了决赛,然而还有谁记得?人们只记得00年老了的她是怎样的慢,人们甚至将失利也归罪与这样的老将。

  人们总是记得那些最后的终结者,也经常只记得这些——————而她是中场!

  这是一种不公平!

  不公平——————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打通交流之路-寄语刘爱玲温利蓉--《北京晚报》 (2000/12/11 17:20)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笔记本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