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足协就是害怕失败--老毛毛200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1日09:51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众所周知,失败是成功他妈。关于这句话的合理性,可以到上网参照一些网络常用语。大家都清楚我的智商水平,我是创造不出这样的妙语的。

  既然失败是成功他妈,而中国男足又从来没有成功过,所以可以毫不费劲地得出中国男足患有不育症的结论。不育症属于疑难杂症,从电视报纸街头电线杆上铺天盖地的广告可以知道。为冶愈中国男足的不育症,中国足协倒也不是讳病疾医,很聪明地挂出了求医问药的皇榜。几十年来无论中医还是西医,甚至江湖郎中都揭过这张皇榜,上级医院国际足联和亚足联也派过不少专家前来会诊,伟哥也吃了好几吨了,但中国男足这厮不但一蛋不生,还并发了“恐×症”、“黑色×分钟”等顽症,实在是不给人家面子。

  大家都知道,中国足协这家医院的水平不怎么的,在亚洲也是属于二流医院,所以中国足协开出的药方的水平也不怎么的,毒副作用不少,使中国男足滋生了不少诸如假球黑哨之类的毒瘤,搞得大家都手忙脚乱。

  中国足协近来又要开一偏方,以明年停止升降级为药引。很明显,这药引比之什么成对的蟋蟀好寻找得多,但中国足协迟早不敢下令开始用药,总是想玩一些造谣辟谣之类的跷跷板游戏。总而言之,中国足协就是害怕失败,害怕失败就是害怕成功他妈,所以中国足协是该骂的。在拖延时间方面,中国足协很有经验。据说中国足协的广告词就是“难言之隐,一拖了之”,当然据说的东西是不具备可信度的。

  我刚才说过了,中国足协的水平是值得怀疑的,所以他们不懂得一些很显浅的道理是可以理解的,搞不懂主要矛盾和次要矛盾也是可以想象的。中国足协常干一些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事情,这还不要紧,虽然不能根治,但起码也可以缓解一下病情,但最可怕的就是他不仅如此,还自以为高明地搞出头痛医脚,脚痛医头的蠢事来,出了什么医疗事故就以“中国人的身体结构和外国人的是有不同国情的”来搪塞。像很多领导阶层的人一样,中国足协不知道球迷的眼睛是雪亮的,常以为自己干的事很英明伟大,所以中国足协常成为被骂的对象。

  中国男足从来就不缺当下蛋的机会。比如说职业联赛实行了这么多年,未见有什么大的提高,当可诊断为失败。但中国足协却不让之下出个蛋来,以之为成功,所以只能服从领导安排,不当妈了。可人家说穷则思变,中国足球这么久下不出个蛋来,变一下也是好的。但光穷着还老以为自己很富,那也是没办法的事情了。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终于看清中国足协新政的庐山真面目--丛文辉 (2000/11/27 14:43)
中国足协 让人着急--烈烈东风 (2000/11/24 09:25)
中国足协 历史正在重演--洪峰 (2000/11/20 18:55)
中国足协政策"瞎想"--Alonefish (2000/11/18 12:56)
中国足协新政猛于虎-方肇 (2000/11/10 16:57)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