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正文
冷血动物1977:足球已变得可有可无--有感“曲乐恒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1日04:40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其实大家也不用再为这些事的真实与否再来争论了。

  中国足球本来就是一个怪胎。以前我很喜欢足球,但现在中国的足球实在不能让人感到一丝的满意。在上学的时候,我们老以为中国足球怎么怎么样就是为一种自豪的资本,其实现在我已经想通了,中国足球在现在只是那些球棍和官员的事情,与我们普通的人没有任何关系,他们代表不了中国,代表不了CHINA,出不出得了线,是些什么人在干这些事与我们
没有任何的关系!

  只有中国国力强大,我们中国人才有自豪的资本,现在足球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可有可无的东西,还不如女足!

  就我个人来讲,曲乐恒的话是99.9%的真实,只是在他在这件事上,他是找不出证据的。他肯定输了。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鹿角大仙:曲乐恒证词中10个最大的疑点 (2001/4/1 04:19)
风雨疾行:最终的十个结局--关于“曲乐恒事件”的猜想 (2001/4/1 04:14)
f3861198:张玉宁不可能是黑社会 曲乐恒证词有疑点 (2001/4/1 04:09)
网友评论-曲乐恒真的毫不知情? (2001/3/30 16:47)
再见理想8788:请别再责问曲乐恒 (2001/3/30 16:37)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新浪推荐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