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正文
f3861198:张玉宁不可能是黑社会 曲乐恒证词有疑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1日04:09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张玉宁不可能是黑社会,尽管我不喜欢他。

  曲乐恒的想法太无聊了,尽管我很可怜他。

  曲乐恒的指控对张玉宁唯一的不利就是酒后开车,但是事情已经过去一年了,再进一步追究是不是太晚了?况且他明知张玉宁酒后开车,不加以劝阻,反而竟敢不系安全带,自
己的责任也得占一半吧。

  说别人黑社会是要有根据的,东北尤其是沈阳人豪爽热情,喜欢拉帮结派,为哥们两肋插刀,也喜欢吹牛,吓唬人。自称自己是黑社会的人很多,但要是仔细推敲,不一定是那回事。就像每个人生活都有一个圈子,

  收入高的人自然会结识许多人。另外张玉宁也不会蠢的用那种办法来报复曲乐恒,搞臭一个球员的方法很多,况且是一名刚出道的球员,同时也太小瞧沈阳的黑社会了,沈阳真正的黑社会黑着呢,要是真想收拾你,你连个灰都见不着,还用你在大厅里堂而皇之地开记者招待会?不要听风就是雨,最后落的个竹篮打水一场空。

  最后说一说张玉宁,首先不仅自己要站出来澄清事实,还要让王刚边锋等有关人员说个清楚,当然不必面向公众,要向法律机关、俱乐部和曲家说个清楚。说到底,曲家无非是在待遇上不满,张玉宁千万不要和曲家打官司,即使胜了,对自己的名誉没有多大的好处,相反,在事情澄清之后,要主动与其和好,并承担部分费用,毕竟事情的由己产生的,曲乐恒再不对,他已经残疾了,不要再深究了,切记!切记!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风雨疾行:最终的十个结局--关于“曲乐恒事件”的猜想 (2001/4/1 04:14)
网友评论-曲乐恒真的毫不知情? (2001/3/30 16:47)
再见理想8788:请别再责问曲乐恒 (2001/3/30 16:37)
乱码2000:“张玉宁曲乐恒事件”事态发展预测 (2001/3/30 16:32)
阿威5229:曲乐恒一面之词即无凭也无据 (2001/3/30 15:48)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新浪推荐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