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双冠王崔珉祯:接力金牌喜悦大过单项五倍

冬奥双冠王崔珉祯:接力金牌喜悦大过单项五倍
2018年02月21日 07:29 新浪综合
韩国短道队 韩国短道队

  韩联社江陵2月20日电 平昌冬奥韩国代表团首位双冠王、短道速滑选手崔珉祯20日在女子3000米接力赛中夺冠后表示,第二块金牌不是她一个人拿到的,而是五个人一起拿到的,所以感受到五倍的喜悦。

  “主将”沈锡希表示,三个妹妹真的吃了很多苦,一起吃了很多苦,所以为了接力冲金表现得更加团结。沈锡希在领奖台上泪流满面,她红着眼睛微笑着说,心情很复杂,看到队员们喜极而泣的样子自己也情难自已。沈锡希曾在备战冬奥期间遭到教练殴打,冬奥期间还在1500米预赛中摔倒。沈锡希说,1500米赛后受到更多的鼓励,让她对赛场之外有所感悟。

  队中的大姐金雅朗声音颤抖地说,珉祯第一个撞线后,让她想起此前训练吃苦的一幕幕,孩子们的表现让她感激,也想慰劳自己,所以眼泪流个不停。(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