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旼奎0.01秒错失金牌 感叹很遗憾自嘲“腿短”

车旼奎0.01秒错失金牌 感叹很遗憾自嘲“腿短”
2018年02月20日 07:30 新浪综合
车旼奎(左) 车旼奎(左)

  韩联社江陵2月20日电 平昌冬奥会速度滑冰男子500米项目的角逐19日在江陵速滑馆进行,韩国选手车旼奎以0.01秒之差与金牌失之交臂。他说,摘银让他激动得一度说不出话,并坦言本以为有望夺金,确有遗憾。

  车旼奎说,赛前希望能进前三,结果得到了银牌,完成目标心情不错。问及最遗憾的是什么,他笑答“短腿”,引发记者一片笑声,他以这个玩笑表达了对0.01秒之差的遗憾。

  2014年,车旼奎在临近国家队选拔赛的时候受伤,丢掉了参加冬奥会的机会。他说,当时还犹豫要不要转行,好在身体恢复又回到冰场。索契冬奥会没能参赛,所以这次备赛平昌更加卖力。

  车旼奎原是一名短道速滑选手,后改练速滑,他说,因为不喜欢身体冲撞所以改练速滑,短道速滑的一些滑法对速滑也很有帮助。现在我滑直线还有欠缺,会尽量完善这部分。他还说,希望今后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有不少后辈选手也很有实力,希望大家对速滑给与更多关注。(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