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导演点赞韩国首金!尹诚彬有望登好莱坞

《钢铁侠》导演点赞韩国首金!尹诚彬有望登好莱坞
2018年02月17日 19:49 新浪综合
冰上“钢铁侠”尹诚彬为韩国赢得平昌冬奥首金 冰上“钢铁侠”尹诚彬为韩国赢得平昌冬奥首金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韩国选手尹诚彬在钢架雪车决赛为祖国赢得平昌冬奥会首金,取得韩国乃至亚洲在此项目上的历史性突破。他甚至还引发了大洋彼岸好莱坞的关注。

  原因,全在于他那个“钢铁侠”的头盔。

  今天,执导过《钢铁侠》和《钢铁侠2》的好莱坞名导演乔恩-费儒(Jon Favreau)在推特上贴出了尹诚彬的照片,对其称赞有加——“这才是冰上‘钢铁侠’!”

《钢铁侠》导演推特截屏《钢铁侠》导演推特截屏

  而漫威影业(Mavrel Studio)也在官方社交媒体上发帖:“书写新一页历史,尹诚彬星光璀璨。漫威电影一开始可就是《钢铁侠》哦!”

  据韩国媒体报道,其实尹诚彬平时就非常喜欢钢铁侠,因此戴着Iron Man的头盔参加比赛。本届冬奥会更是一战成名,此次成功吸粉《钢铁侠》官方关注,“韩国一哥”是否会在未来几集Iron Man系列电影,乃至漫威宇宙中出演角色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高)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