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加“半裸哥”转战冬奥会:天太冷这次穿暖和点

汤加“半裸哥”转战冬奥会:天太冷这次穿暖和点
2018年02月08日 10:56 新浪体育
塔乌法托法在里约奥运会 塔乌法托法在里约奥运会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还记得两年前里约奥运会开幕式上那位裸上半身的性感汤加旗手皮塔-塔乌法托法吗?即将举行的平昌冬奥会上, 他将代表汤加出现在越野滑雪的赛场上。

  2016年里约奥运会,皮塔-塔乌法托法作为汤加旗手出现在开幕式上,半裸的上身涂满油,在社交网络上受到热捧,当时他参加的是跆拳道项目,同时是汤加历史上第一位参加奥运会的跆拳道运动员。

  两年后的平昌,皮塔-塔乌法托法将以越野滑雪运动员身份亮相,只不过这一次的开幕式上,他可不会再那么性感了。在接受新西兰媒体采访时,塔乌法托法表示:“我还想活着参加比赛呢,平昌很冷,所以我会穿得暖和点。”

  34岁的塔乌法托法将是这届冬奥会汤加唯一的参赛选手。其实,他差一点没能获得参赛资格。根据NBC的报道,塔乌法托法是在上月的冰岛才通过了资格赛的挑战,拿到冬奥会参赛资格的,而此前,他七次尝试都以失败告终。

  “人们看不到这背后我为之复出的努力。”塔乌法托法说,“他们只看到一个涂满油、举着旗的家伙。”在里约,塔乌法托法在首场比赛就遭遇失利。如今在平昌,不会展露健美身躯的塔乌法托法可能无法像两年前那样吸引眼球,但他并不介意,能够出现在冬奥会比赛场上,他就很开心了。“为了来到这里,我们牺牲了一切。在经济上,我现在的情况可以说是从没这么糟糕过,但我前所未有地开心。”

  (Chen)

汤加冬奥会旗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