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集锦-米兰弃将帽子戏法 范尼入球助荷兰五球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4日08:15 

  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2012欧锦赛外围赛展开首轮争夺,荷兰客场5比0大胜圣马力诺。世界杯亚军在客场由始至终占据绝对主动。

  荷兰第16分钟取得领先,库伊特右路传中,西蒙西尼禁区内推倒亨特拉尔犯规,库伊特主罚点球命中。荷兰第38分钟扩大比分,库伊特禁区右侧传中,亨特拉尔小禁区边缘推射破门。荷兰第48分钟锁定胜局,库伊特右路传球,替补出场的范德法特继续横传,无人防守的亨特拉尔15码处劲射破门。第67分钟,库伊特突入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回传,亨特拉尔前点近距离推射上演帽子戏法。直到第90分钟,范德维尔右路传中,替补出场的范尼斯特鲁伊小禁区前凌空垫射破门,这是他65次国家队出场打入的第34球。也是2年来的首粒国家队入球。荷兰全场控球率达到令人恐怖的84.3%。

  以上是本场比赛精彩集锦。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热点节庆活动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