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PACK推出极度轻量化防风衣(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7月12日12:57  新浪户外微博
极度轻量化的防风衣,一款专为女性特制的 “人性化”出行着装。极度轻量化的防风衣,一款专为女性特制的 “人性化”出行着装。
BIGPACK  LD TYPHOON JKT表布采用了持久拒水的20D面料打造,将微风和雨水阻挡在外。BIGPACK LD TYPHOON JKT表布采用了持久拒水的20D面料打造,将微风和雨水阻挡在外。

  极度轻量化的防风衣,一款专为女性特制的 “人性化”出行着装。BIGPACK  LD TYPHOON JKT表布采用了持久拒水的20D面料打造,将微风和雨水阻挡在外。同时,它本身十分轻量,并且极易于随身携带。就算是面对气候急转恶劣的时候,它也能给你全方位的保护,是登山者们行囊中最为重要的一件防护层。

  产品说明:

  透气值5000的尼龙面料,布底点状植绒结构,帮助排汗导流,防止出汗后面料贴身后的不适感受/前开门襟拉链/腋下透气孔/内领加轻薄且柔软的绒布衬里/袖袋可放置Ipod/Iphone等随身物品/下摆和袖口的弹性包边带,里层硅胶丝印防滑/立体肘部设计剪裁

背部。背部。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