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新浪网副总编赵添颁发户外风云人物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00:15  新浪户外微博
图为新浪网副总编辑赵添、CORDURA全球市场总监Cindy McNaull与年度户外风云人物林义杰合影。图为新浪网副总编辑赵添、CORDURA全球市场总监Cindy McNaull与年度户外风云人物林义杰合影。
图为新浪网副总编辑赵添进行颁奖致辞。图为新浪网副总编辑赵添进行颁奖致辞。

  2月23日下午5时,第六届中国户外金犀牛奖颁奖典礼在国家会议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图为新浪网副总编辑赵添和CORDURA全球市场总监Cindy McNaull颁发年度户外风云人物奖。

  今天获奖的风云人物是我国台湾地区著名的耐力跑运动员@探險家林义杰 。2011年,林义杰历时150天、途径6个国家、总行程10000公里,以徒步奔跑的方式,完成了由台湾“地球探索保护协会”与国家体育总局联合主办的“奔向丝绸之路、拥抱和谐社会”极限探索活动,最终在古城西安画上完美句号。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