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朔国际攀石公开赛暨全国攀岩分站赛开赛

2016年05月27日11:09    新浪户外 微博 收藏本文
2016广西省阳朔国际攀石公开赛暨全国攀岩分站赛开赛。2016广西省阳朔国际攀石公开赛暨全国攀岩分站赛开赛。

  5月27日,由中国登山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桂林市人民政府主办,桂林市体育局、阳朔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16阳朔国际攀石公开赛暨全国攀岩分站赛(阳朔站)开启。

  阳朔是国内乃至亚洲最负盛名的攀岩胜地之一,每年都有国内外众多攀岩爱好者来此攀爬体验。由于是中国最典型的喀斯特地貌,阳朔的群峰大多拔地而起,峭壁林立,攀岩路线从数量、质量和难度级别上来说都属于国内之最。2016中国阳朔国际攀石公开赛暨全国攀岩分站赛(阳朔站),将国内历史最悠久的攀岩赛事场地搬到了阳朔。

  本次赛事是人工岩壁攀石比赛,在人工岩壁上完美展现攀岩运动的力与美,极具美感与观赏性;另一个看点是自然岩壁精英赛,让攀岩回归自然本源。另外,赛事期间组委会还在阳朔西街口以及阳朔公园设置攀岩文化宣传栏以及攀岩摄影展,展出图片大部分为阳朔攀岩主题的作品,将秀美的阳朔山水与张力十足的攀岩运动融合。

  本次赛事吸引了国内外最优秀的攀登选手参加,代表着国内竞技攀岩的最高水平。比赛进行3天,将于5月29日结束。

文章关键词:攀岩中国登山协会阳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