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巴雪山如何登山?登哈巴雪山的准备有哪些?

哈巴雪山如何登山?登哈巴雪山的准备有哪些?
2020年09月20日 15:52 新浪体育综合

  登哈巴雪山注意事项

  药品,因为徒步活动记得带口红,防晒乳,棉手套,自己药物(抗高原反应药,感冒冲剂,创口贴,晕车贴等),最好带上自己洗浴用品及其别的自己觉得要求带的衣服及用具。徒步活动期内水资源充裕,相机电池一定要够。险峻上坡走“踢踏步”,在雪上上踢出雪窝落脚。大本营早已有旅客寝室、饭店,供应被子,不会再要求自主带上户外睡袋、防潮垫和厨具等。登山运动是室外探险主题活动之首,也是最非常容易激起人士气、磨练人品行的运功之一。运动强度基本上都比马拉松比赛大很多。绝望坡之上的月亮湾是最风险道路,倾斜度达到75度,滑坠风险性巨大,一定要确保安全。提议在晚上2点多醒来,3点钟考虑。

  哈巴雪山登山必备物品有哪些?

  攀登哈巴雪山一定要带的东西有:

  奥利奥饼干或压缩干粮一顿的量,保温水壶;必需时提早在丽江服食抗高原反应症状药品,卫生纸;太阳眼镜,防晒乳、口红或抗风防护面罩(不可以阻拦吸气);厚棉袜(几双,羊毛绒或是Coolmax原材料),麦芽糖醇巧克力豆(替代刷牙漱口);自己厨具(山顶卫生状况一般),30L冲峰包(冲顶服装干食、数码相机、防护手套等);

  (来源:云南旅游攻略)

雪山登山哈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