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街道举办趣味运动会 推进融合社区建设

黄石街道举办趣味运动会 推进融合社区建设
2019年01月11日 09:38 体育综合
资料图。 资料图。

  1月11日早上,黄石街2018年来穗人员融合社区趣味运动会在奥绅体育公园开展。本次活动由黄石街道党工会、黄石街道总工会共同举办,以“活力黄石,共建共享”为口号,邀请到黄石街辖内来穗人员和企事业单位员工共同参与活动,旨在全面推进融合社区建设,增强社区凝聚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幸福社区氛围。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有乒乓球接力、呼啦圈、多人跳绳、两人三足、拔河、七人足球赛等团体项目,也有单人跳绳、三分比赛、游泳等单人项目,竞技性与趣味性兼具。不少参赛人员都带着自己的家人前来,在白云山下,一同享受运动的乐趣。最终,各个项目均决出优胜奖和参与奖。参赛选手通过本次活动,既拉近了之间的关系,促进社区和谐,也通过运动,锻炼身体,获得丰厚奖励。

  为共建幸福社区,本次活动也设置有创文技能比拼,以及惠民政策宣传,消防安全、禁毒、知识、疾病防治等知识普及。黄石街道徐书记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运动会,提升黄石街来穗人员的幸福感与归属感,建设宜居宜业美好和谐黄石。

黄石运动会趣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