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男子阿尔卑斯山走绳索 700米高空蒙眼挑战

23岁男子阿尔卑斯山走绳索 700米高空蒙眼挑战
2018年10月30日 09:42 环球网
安托万-克雷蒂农 安托万-克雷蒂农

  在法国阿尔卑斯山安纳西湖上空,23岁的安托万•克雷蒂农(Antoine Cretinon)完成了他第一次高空蒙眼走绳索的表演,现场十分惊险。

  安托万在2300英尺(约701米)高的空中走绳索时,蒙住了自己的眼睛,给日常的表演增加了难度。这是他第一次尝试高空蒙眼走绳索,他表示,“这非常疯狂,你没办法看到任何东西,因此,其他的感官能力比平常高出十倍,每一个动作都得去感受,所有的动作都是无意识的,完全是条件反射所致,不能花时间去想下一步怎么走,否则就会摔下去。”

  鉴于这是他第一次尝试这种表演,因此需要十分强的自信才能完成,“第一次尝试时,我很难在绳索上站稳,我就花了一些时间平复自己的心情,坐在绳索上时,我依旧蒙着眼睛,为了能够习惯蒙眼的状态,随后,我第二次站起来尝试,那会儿,我比平时更加专注,再次回到地面时,我内心也非常平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