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杯青少年攀岩赛收官 神奇小子王炳棠狂揽三金

新浪杯青少年攀岩赛收官 神奇小子王炳棠狂揽三金
2018年10月13日 18:45 新浪体育
神奇小子王炳棠狂揽三金 神奇小子王炳棠狂揽三金

  北京时间10月13日,由新浪体育主办的新浪杯青少年攀岩大赛在成都大松果马达攀岩馆圆满收官。本次成都站比赛覆盖西南地区,包括成都、重庆等地近100名小选手参加,超过40所学校及攀岩俱乐部代表队报名参赛。

  新浪杯青少年攀岩大赛是新浪体育自主打造的IP赛事,旨在推动攀岩运动的快速发展,为优秀的青少年攀岩爱好者提供更多交流和展示的平台,提高我国攀岩运动的群众水平,助力奥运项目。

  本次赛事以“UP少年 未来无限”为主题,参照全国青少年攀岩U系列赛事体系,设置攀石赛、难度赛和速度赛三个竞赛项目。参加此次赛事的青少年选手将被分为四个组别,分别是5-6岁组别,7-8岁组别、9-10岁组别、11-15岁组别。前两个组别只参加难度赛和速度赛,后两个组别参加全部三个竞赛项目。

  经过一天紧锣密鼓的赛事安排,最终各个组别名次尘埃落定,岩壁少年们收获了属于自己的无上荣耀。

5-6女子5-6女子

  小龄组,5-6岁女子组别中,陈宣晴表现出色,斩获包括速度、难度、全能在内的三料冠军。朱思諹以速度赛第三、难度赛第二列积分榜第二,获得亚军;赵诗雨速度赛第二、难度赛第五列积分榜第三,获得季军。

5-6男子组5-6男子组

  5-6岁男子组中,万耀炜速度赛第三、难度赛第一,斩获冠军;严景行速度赛第一、难度赛第四,获得亚军;邝治爻速度赛第二、难度赛第三,获得季军。

7-8男子7-8男子
7-8女子7-8女子

  7-8岁女子组,王嘉袆表现优异,获得冠军,宋书瑶获季军,欧阳婉儿获季军。男子组方面,方先旻斩获冠军,钱在获得亚军,胡峻南获得季军。

9-10岁女子9-10岁女子
9-10男子9-10男子

  9-10岁男子方面,王炳棠以绝对优势获得冠军,罗奕轩获得亚军,罗陶然收获季军。女子方面,李瑜兮斩获冠军,吴其祐获得亚军,沈芷襗获得季军。

11+女子11+女子
11+男子11+男子

  11-15岁大童组中,张傲涵和沈欣霏分获女子组冠亚军。男子方面,11岁王伯文表现出色,斩获冠军,周子健获亚军,夏墨获季军。

  成都站比赛落下帷幕,孩子们带着对岩壁的热情前行,未来无限!新浪杯青少年攀岩大赛也会继续将这份快乐延续,在更多的城市举办更多的攀岩赛事,共同期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