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健康舞闪亮登上全民健身日展演舞台

大众健康舞闪亮登上全民健身日展演舞台
2018年08月10日 17:02 体育综合
资料图。 资料图。

  桃源街道龙联社区党委以居民实际需求为导向,以党建引领为核心,以服务群众为重点,以民生微实事为密切党群关系的桥梁,发挥南山区体育舞蹈协会资源优势,编创了一套以有利于身体健康为核心的、贴近广大市民的健身舞蹈—“大众健康舞”,满足群众舞蹈健身文化,科学引导和规范群众舞蹈健康发展,提高群众舞蹈艺术水平。“大众健康舞”连续两年在辖区开展“舞彩缤纷”活动,荣获第五届南都街坊口碑榜深圳市民眼中的百件优秀民生实事。今年“舞彩缤纷”活动自4月以来,已举办了两期培训班,参与培训的舞蹈爱好者超过1000人次,组建了大众健康舞团,使健康舞蹈成为龙联社区居民生活的一道亮丽风景,切实提高辖区居民生活质量,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得到了居民群众的广泛好评。

  在8月8日南山区全民健身日体育项目展演活动中,来自龙联社区“大众健康舞”压轴出场,惊艳亮相。40名演员精神抖擞,舞进新时代的铿锵旋律和昂扬向上的正能量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台上台下一起舞动,将活动推向高潮。根据现场观众反映,“大众健康舞”贴近百姓、简单易学、热情奔放、节奏明快,舞出了新时代的精气神,是名副其实的百姓健康舞。

  该项活动还将以深圳舞蹈节活动为载体,为热爱舞蹈的群众搭建快乐展演平台,使百姓成为炫目舞台的主角,展现龙联社区居民“舞彩缤纷”的别样生活。

  2018南山区全民健身日体育项目展演活动由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联合主办,南山区体育舞蹈协会承办,以“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为主题,旨在让广大市民提高科学健身意识,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养成天天健身、科学健身的习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