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冬奥担任跳绳主教练 带领中国国家队冲击世界杯

刘冬奥担任跳绳主教练 带领中国国家队冲击世界杯
2018年07月02日 15:42 新浪户外
跳绳国家队 跳绳国家队
世界跳绳联盟副主席陈阳辉先生作为赛事组委会代表,与海尔斯(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代表王巨冲先生上台签约。 世界跳绳联盟副主席陈阳辉先生作为赛事组委会代表,与海尔斯(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代表王巨冲先生上台签约。

  2018年跳绳世界杯赛将于2018年7月1日至7月10日在美国奥兰多中佛罗里达大学举行,来自全球各地29个国家和地区、近80个团队、800余名国际顶尖运动员将展开激烈角逐。

  在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的指导下和各单位的支持下,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场口镇中心小学、广州市黄埔区东荟花园小学、山东大学辅仁学校、上海跃动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南京新嘉乐花样跳绳队等3所学校、2个俱乐部共计49名运动员组建中国跳绳国家队,征战美国世界杯。

  这是中国首次组建队伍参加跳绳世界杯赛,为了使运动员们更好地适应比赛节奏,在国际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国跳绳运动推广中心特邀优孩运动总教练刘冬奥担任中国跳绳国家代表队主教练,对运动员们进行赛前集训以及比赛期间的指导。

  集训期间,刘教练认真观察每一位运动员的表现,并对其进行针对性训练,帮助每位运动员激发自身潜力,发挥最佳水平。每晚训练结束,又组织教练团队召开总结会议,逐步优化细节部分,力求尽善尽美。经过两天艰苦训练,中国跳绳国家队的强将劲旅现已顺利抵达奥兰多,一场国际绳圈大战即将打响!

  据悉,刘冬奥主教练是优孩运动总教练,在过去的8年里,长期从事跳绳教学工作,对青少年儿童、体育老师、参赛运动员的针对性训练有深刻的见解。不仅是全国跳绳教练一级培训讲师、世界跳绳联盟国际级裁判,更是CCTV-5《健身动起来》栏目主讲导师。

  而优孩运动,作为中国跳绳教练培训的技术支持机构、全国跳绳教练员和裁判员培训标准的制订者之一,旨在引领全国跳绳技术人才培养方式创新和发展,在未来三年携手跳绳行业主管部门和全国跳绳运动技术委员会,促进跳绳技术走出去和引进来,开展国际化的跳绳技术培训和交流。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