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鱼动漫联合悦动圈打造传奇跑者僵小鱼

风鱼动漫联合悦动圈打造传奇跑者僵小鱼
2018年06月07日 14:22 体育综合
资料图。 资料图。

  6月6日,风鱼动漫旗下知名IP僵小鱼推出世界杯系列主题视频,并同时间在全国最大的运动社区—悦动圈平台发布。头顶鱼骨、身披官服、满身青蓝、眼圈黝黑、一脸萌相的中国风小僵尸化身足球运动员,该世界杯主题短视频一经推出,就得到了众多年轻群体的欢迎和喜爱,悦动圈方面更是提供其平台热推位置,数千个校园社群矩阵进行重点推荐。

  风鱼动漫运营负责人刘明刚介绍,僵小鱼世界杯系列主题视频,是风鱼动漫为配合世界杯赛事特别推出的专题系列短视频,作为拥有三千万粉丝的极具影响力的动漫IP形象,僵小鱼一直在95后,00后这部分年轻群体中占据强大的位置和影响力。而悦动圈作为全国最大的运动社区,坐拥三亿用户千万日活,并于今年启动校园市场战略,完成搭建了颇具影响力的校园渠道体系,平台量级和市场策略符合僵小鱼的合作定位。悦动圈方面相关负责人表示,僵小鱼作为在年轻用户群体中颇具影响力的知名原创内容IP,我们欢迎僵小鱼入驻悦动圈平台,为三亿运动爱好者提供有趣的视频内容,悦动圈也将提供更多流量和渠道资源,助力僵小鱼在悦动圈平台的成长。同时欢迎更多优质内容入驻平台,让更多有趣有益有利的内容得到更多的分享。

  据悉,双方已于6月5日正式签订内容深度合作协议,悦动圈将作为僵小鱼在国内运动类平台独家合作伙伴存在,未来,僵小鱼相关短视频内容将同步在悦动圈平台发布,同时,僵小鱼将在适合的时间为悦动圈独家定制专题短视频,双方联合培养“传奇跑者僵小鱼”主题形象,以更加丰富有趣的内容回馈给双方的用户和粉丝。

世界杯悦动小鱼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