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挑战极限运动险丧命 因为强悍手臂救了他一命

网红挑战极限运动险丧命 因为强悍手臂救了他一命
2018年05月08日 16:02 体育综合
资料图。 资料图。

  最近,有“施瓦辛格2.0”之称的超级健身、健美网红Calum von Moger因玩极限运动险送命!因为强悍手臂救他一命!

  健美运动员:Calum von Moger,1990年6月9日出生在澳大利亚,他身高:187cm,赛季体重:109公斤,非赛季体重113公斤。是古典健美运动员中最知名的选手,强大的遗传基因呈现出完美现代美学!因为长相和身材都非常酷似施瓦辛格,所以被大家称为“施瓦辛格2.0”或者“小阿诺”!

  就在4天前,他与好友的陪同下穿戴好摄影装备后,开始挑战悬崖速降,要命的是他并没有配备第二条安全绳!!!由于是第一次尝试,作为新手的他并没有掌握好速降要点。结果在双腿支撑后身体太过后仰,导致上半身朝下坠落!

  幸好他上臂力量足够强悍,能在关键时刻让下降减速并停止下坠让他停悬在数百米的悬崖中间!如果他没有足够的冷静和足够的力量去控制住锁扣,那后果将不堪设想!

  在朋友的帮助下把他拉回地面进行简单的处理之后被送往医院。医生的检查结果是:右大腿的股四头肌撕裂和膝盖脱臼!术后医生告诉他接下来的半年他都不能进行健身运动!

  事后躺在医院病床上的他说:“我差点就没命了,这绝对是我生命中最恐怖的瞬间,但我还是要保持勇敢。”对于这样的正能量超级网红来说,在经历了生命挑战之后依然保持这种心态让粉丝为他到骄傲!

  当然这次并不是他的第一次住院,2017年年底他与Chris Bumstead一起挑战大重量做杠铃弯举,因为他身高比Chris腰高,承力更大,这样他拉伤撕裂了二头肌住院,而这次是他出院不倒半年又发生的一次意外,再次住院!

  从这件事情上看,如果他没有强悍的力量,无法控制下坠,那这次失误可能是他最后的视频画面!

  (51健身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