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之旅:父亲带儿子骑行秦晋大峡谷

梦想之旅:父亲带儿子骑行秦晋大峡谷
2018年04月24日 11:36 体育综合
资料图。 资料图。

  12天,1500公里,骑着自行车感受秦晋大峡谷的迷人风采,30岁的郑朝辉,带着5岁儿子昊子,完成了属于父子间的独特骑行。

  4月20日下午3点,好友们早早就来到郑朝辉父子返程地点,迎接他们归来。看到小晖父子骑行的身影,掌声和一句句‘加油’是对他们最好的鼓励。好友们为他们戴上花环,父子俩这次骑行秦晋大峡谷之旅圆满结束。

  小辉父子俩回来后和好友们首先来到司马迁祠,‘史记韩城’是他梦想的力量源泉,他希望通过自己的身体力行宣传韩城。

  郑朝辉说:“作为韩城青年的一员,我就是自我责任,就想带着史记韩城的旗帜,走遍很多地方,同样就像史圣司马公这种精神学习吧,咱们虽然说做不到笔墨春秋,但是通过自己的努力,为韩城做一点点自己该做的事情。带着昊子见一下他妈妈,然后回家吃一碗燃面。”

  5岁的昊子比我们想象的要坚强很多,每天在大太阳下至少五六个小时,脸晒红了耳朵晒起皮,也没有放弃。

  小晖父子的梦想之旅也给身边的朋友很大的力量,让孩子感受特殊的童年,让自己享受不一样的人生。

  这个可能就是每个人心中都有他的梦想,付出行动的可能不多,它让我们感觉就是我们也应该出去走走感受一下大中国的美丽。

  (韩城新闻网)

大峡谷骑行父子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