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咕运动APP发布 中琛源大数据战略布局再进一步

立咕运动APP发布 中琛源大数据战略布局再进一步
2018年04月24日 11:33 体育综合

  近日,深圳中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南山区天健足球场召开旗下“立咕运动”APP上线发布会。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队员何超等球星出席发布会。

  据介绍,立咕运动APP主打“运动不孤单,总有伙伴在”的运动社交理念,主张全民运动、健康社交。同时也是中琛源旗下整合运动场馆和运动者需求、痛点的体育健身大社区平台。立咕运动项目中心总经理张伟伟表示:“APP一方面为场馆经营者提供丰富客流、场地租赁管理、场地潮汐管控、赛事推广等服务;另一方面,解决个人运动者的运动入门难、场馆预定难、运动约人难、比赛组织难、运动社交难等问题。”

  立咕运动APP集成中琛源多年在大数据技术研发和应用方面的经验,创造性把大数据运用在运动健身数据、社区大数据服务中。“APP通过为个人运动者提供心率监测、身体动态数据评估、运动数据分析等服务,从而推出个性化、定制化的智能运动计划、智能防伤病管理等数据报告,帮助个人运动者提高运动健身效率,纠正不良运动习惯。”张伟伟在介绍时表示。

  发布会现场,中琛源市场总监谢梓桢主持产品推介会。他表示,除针对个人用户数据服务之外,APP在授权允许的情况下采集个人运动者数据,为场馆商户提供精准的用户管理和洞察,帮助场馆优化运营,更好的满足消费者需求。“大数据应用远不止如此,下一步我们还要将大数据服务于社区建设、管理。一方面鼓励社区运动健身、倡导健康运动的社区文化;另一方面通过社区运动数据的分析,帮助社区有效治理和推行政策。”

  立咕运动APP的上线,标志着中琛源致力于打造多维度、全方位大数据源,指导企业数字经营决策战略的进一步完善。“通过整合集团6大云平台的数据资源,对于建立多维度、多视角、全面性的数据源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使得依托数据进行决策的权威性、精准度更高。多维度的精准数据,能够为企业用户建立较为完整的‘数据画像’,企业数据决策的风险更低,效率更高”林伟华介绍称。林伟华,1983年出生于广东茂名,毕业于重庆大学,现任深圳中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投资总经理,在大数据应用领域,拥有多年丰富实践经验。

  当前,随着移动互联网、智能终端、传感器的全面普及,中国的大数据产业已颇具规模,大数据应用市场高速增长。有报告指出,2015年中国大数据市场规模达到115.9亿元,2016年达到168亿元,预计到2021年中国大数据市场规模将突破900亿元,市场前景极其可观。当前,除“立咕运动”社区数据平台之外,中琛源先后推出移动办公云平台,物联网云平台,数据业务平台,智能应用服务平台,以及大数据综合服务平台。全方位发展大数据产业,为更多企业用户服务。

  “通过整合6大业务平台数据资源,为中小企业提供包括移动办公、物联网、运动社交、精准营销、客户服务、品牌推广等全方位的数据服务。通过数据指导企业优化管理模式、改善经营决策;通过一站式的平台运营,降低企业经营成本、创新发展动能”据林总称。例如企业可通过大数据综合平台,直观清晰地了解企业自身涉及到日常管理、员工考勤、销售业绩、营销推广、客户服务等情况,并能提前预测,指导中小企业及时、精准制定策略。从而降低中小企业大数据成本、人力成本、决策成本等生存压力。

  16日下午,中琛源赞助、立咕运动APP冠名的2018年第一届“立咕运动杯”全民足球联赛深圳站亦宣布打响。来自深圳十区196支球队共3000余人参赛角逐。据张伟伟介绍,“未来,立咕运动还将组织更多体育项目相关赛事、社区赛事,吸引更多的社区体育爱好者参与,推动地区体育运动规模的进一步发展壮大,运动相关数据的进一步壮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