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疼!男子滑雪与缆车相撞 起跳时磕碎下巴

真疼!男子滑雪与缆车相撞 起跳时磕碎下巴
2018年04月09日 10:08 环球网
帕特里克-奥尼尔 帕特里克-奥尼尔

  2017年4月,美国男子帕特里克•奥尼尔(Patrick O‘Neill)在社交软件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则令人震惊的视频,记录了自己在犹他州一处滑雪胜地滑雪起跳时因时间计算失误,与刚好开来的滑雪缆车相撞,撞碎了下巴。

  在视频开头,可以看到帕特里克全身穿着黑衣,自信地滑过雪地。然后,在快速划过一段小坡后他顺势飞了起来,结果整个人撞上了一辆路过的滑雪缆车,跌落到了地上。

  帕特里克在这个视频下写到:“有点时间计算失误。我的下巴碎了3处,今天我要做第二次手术!感谢所有人的支持!”

  人们看到视频后都很担心,纷纷发表了评论,其中一人说:“感谢上帝,撞碎的是下巴,而不是脖子……”

 

缆车滑雪下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