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冬奥滑雪冠军街头炫技 跳跃空翻如履平地

加拿大冬奥滑雪冠军街头炫技 跳跃空翻如履平地
2018年03月02日 11:12 环球网
塞巴斯蒂安-图唐特 塞巴斯蒂安-图唐特

  近日,一则2016年拍摄的一男子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白雪皑皑的街头进行高难度滑雪的视频在网络上爆红,因为这名滑雪者正是2月24日在平昌冬奥会上夺得单板滑雪男子大跳台冠军的加拿大选手塞巴斯蒂安•图唐特(Sebastien Toutant)。

  视频上,图唐特从空无一人、铺满白雪的人行道上一路滑下来,遇到障碍物便跳跃、闪躲,还做了后空翻等技巧性动作,把街道变成了自己的游乐场。

  25岁的图唐特来自加拿大魁北克的拉松普雄,在平昌冬奥会上以174.25的最终成绩获得单板滑雪男子大跳台冠军。美国选手凯尔•马克(Kyle Mack)和英国选手比利•摩根(Billy Morgan)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图唐特说:“这是单板滑雪史上重要的一天,我们高度展现了这项运动的魅力。我很荣幸能成为那个在这重要的一天获得金牌的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