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挑战攀登百米高赛文桥 遭到警方口头教育

网红挑战攀登百米高赛文桥 遭到警方口头教育
2018年03月02日 11:09 环球网
埃利-洛 埃利-洛

  近日,国外视频网站红人上传了一段自己在无任何防护措施的前提下成功登上赛文桥(Severn Bridge)高达上百米的顶部的视频,但他也因为此视频受到警方关注,遭到口头教育。

  近日,国外视频网站Youtube的“超胆侠”埃利•洛(Ally Law)登上了连接英格兰和威尔士的赛文桥,在朋友的帮助下拍摄了站在桥顶的风景。现年21岁的埃利因在社交媒体上经常晒出自己参与高空攀登的视频,走红于YouTube、Instagram及脸书等社交平台,收获众多粉丝。

  谈及自己这个不为常人所接受的爱好时,埃利自己也说道:“我从五六岁开始就会爬到一些小房子的房顶,为什么呢?因为它富有挑战性,当然总有些人不会理解。但我不得不说,是这项爱好让我过得充实,让生命有了意义……”

  虽然埃利的行为为自己带来了独特的人生体验,但也带来了麻烦。当地警方发言人接到报警,称有一群人登上了已经关闭的赛文桥:“由于赛文桥附近天气恶劣,温度极低,我们已经关闭了赛文桥。十分钟后,这群人从桥上下来,但我们并没有对其进行处罚,只是口头警告教育。”

网红攀登户外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