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成ISPO ALPITEC北京冬季运动用品展会主角

意大利成ISPO ALPITEC北京冬季运动用品展会主角
2018年02月06日 17:56 体育综合
imag

  12年前,意大利都灵成功举办2006年冬季奥运会。12年后,2018年1月25-28日,意大利驻华使馆携手38家企业,在中国国家会议中心共同举办第十四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ISPO-Beijing 2018)展会,按照惯例,展会依然包括由波尔查诺展览公司策划的中国国际山地和冬季运动机械设备览会(ALPITEC)单元。

1
 
 
1
 
0
 

  发布会现场

  意大利驻华大使谢国谊Ettore Francesco Sequi先生说:“在冬季运动领域, 意大利拥有悠久的登山传统以及非凡的技术和创新能力,基于此,我们的企业得以成功入驻中国市场。中国对冬季运动的关注也在日益增长。2022年,北京将承办奥运会冬季运动会这一盛事, 中国将会继续加大对基础设施和服务的投资。在这种情况下, 使馆、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和中国意大利商会正在共同努力, 用多种形式的活动来宣传包括旅游、环保、食品、葡萄酒、医疗保健在内的各领域意大利企业。”

0
 
 

  意大利驻华大使馆经济商务处负责人德玛睿Emanuele de Maigret先生致辞

  意大利驻华大使馆经济商务处负责人德玛睿Emanuele de Maigret先生认为:“意大利驻华大使馆已与北京负责冬奥会的官方机构进行多次会晤交流,并成立专项工作小组。此外,诸多意大利企业也与中国企业进行了密切交流,其中有不少意大利优秀企业欲与中国投资商合作建立更多、更有品质的滑雪场。值得一提的是,都灵理工大学将与北京清华大学合作,举办重要课程《冬季运动管理》。未来,意大利还将邀请中国业内专业人士到意大利进行联合考察访问,全面探讨并加深中国和意大利在冰雪运动以及相关服务设施方面的合作。”

0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中国区总协调官司凯培Amedeo Scarpa先生致辞

  ICE-ITA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北京办公室首席代表、中国区总协调官司凯培Amedeo Scarpa先生在致辞时表示:“对意大利人来说,运动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它让人们保持健康,拥有强健的体魄。同时,对于大自然的热爱也体现在运动中,进行冬季户外运动时,沿途的自然风光会令人心旷神怡,运动之后的美酒和美食也令人放松。为此,我们希望邀请所有的媒体和企业家朋友们,伴着一杯意大利葡萄酒,一同探索冰雪中的意大利。”

0
 
0
 

  Alpitec展览经理Geraldine Coccagna女士致辞

  Alpitec展览经理Geraldine Coccagna女士在发言中表示:“Alpitec可以说是专门涉及与滑雪运动相关的所有设备设施的展会,除个人使用的滑雪装备以外,一些大型的滑雪运动技术支持设备也将出现在Alpitec展览中,如造雪机和与其相应的运输带,赛道维护及保养机械等。”她特别提到:“今年的Alpitec展会有80家意大利不同规模的企业参展,这在之前的展览中是绝无仅有的,这表明中国的滑雪运动及冬季户外运动市场正在蓬勃发展。”

0
 

  意大利中国商会负责人、曾经的意大利滑雪队国家队队员Remigio Brunelli先生致辞

  意大利中国商会负责人、曾经的意大利滑雪队国家队队员Remigio Brunelli先生在致辞中说:“今天,让我感到自豪的并不是过去的成绩和辉煌,而是在本届ISPO看到的盛大景象,特别是今晚齐聚一堂的中国业内优秀企业、专业人士、媒体及意大利企业代表。我想,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也从另一个角度证明,意大利的优秀企业在意大利商会的组织配合下,在意大利驻华大使馆和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两家政府机构的大力支持下,能够在中国全面、系统地介绍并展示意大利与冰雪运动相关的技术创新和生活方式。在稍后的社交酒会中,各位嘉宾可品尝到意大利特色美食美酒,我们可以以一种放松的方式进行交谈。”

0
 

  Cevico 酒庄代表肖学骏先生为到场嘉宾带来极具意大利特色的葡萄酒

 

  Cevico 酒庄代表肖学骏先生介绍,酒庄当日为发布会提供的三款葡萄酒有卡美歌白起泡葡萄酒、卡美歌优选干白和卡美歌-桑娇维塞珍酿干红,其中卡美歌-桑娇维塞珍酿干红是DOC级别的葡萄酒,它甘醇浓厚的味道让人印象深刻。

  此次参加新闻发布会的除了意大利大使馆、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波尔查诺展览公司,还有众多意大利企业以及与中国意大利商会合作的企业。包括意大利最具实力的冰雪运动设备和户外用品企业、意大利山地运动相关设施企业、意大利医疗服务企业、意大利美食美酒相关企业以及行业内的中国翘楚企业及专业媒体。

  2018年,意大利冰雪运动及山地运动相关企业与中国各企业间的密切合作,不仅仅是助力2022年的北京冬奥会,还将从包括旅游、环保卫生、医疗保健、健康食品、葡萄酒等各领域与中国深度交流合作,让意大利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和对生产技术的创新理念在中国深入传播。

意大利冬季展会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