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威瑟与中建华通康文杰董事长游成都 共认养大熊猫

2017年12月01日11:12 新浪综合

  由布莱森体育主办的“梅威瑟中国行”近日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在北京站的粉丝见面会体验了中国的书法文化后, 11月29日,中建华通董事长康文杰先生,北京布莱森体育董事长张莉女士,北京布莱森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启超先生与拳王梅威瑟一行,又马不停蹄来到了成都,与国宝大熊猫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左一:中建华通集团董事长康文杰先生、左三:拳王梅威瑟、右二:北京布莱森体育董事长张莉女士、右一北京布莱森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启超先生)

  北京布莱森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是中建华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建华通董事长康文杰先生说:多年来,我国先后有26只大熊猫旅居海外,它们不仅受到当地超高规格的礼遇,更吸引外国友人络绎不绝地前来一睹真容。熊猫不但被世界野生动物协会选为会标,而且还常常担负“和平大使”的任务,代表着中国人民的友谊。

  30日上午,在布莱森体育的安排下梅威瑟一行来到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刚一进门,梅威瑟就被“传说”中的大熊猫吸引了。而大熊猫们看到这么多人来看望似乎也很开心,憨态可掬的样子逗得大家爽朗大笑。

  这次来到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梅威瑟还有一个任务,那就是认养一只大熊猫。这只幸运的大熊猫只有1岁半,原名叫毛豆,但自被布莱森体育与梅威瑟认养之后,它有了一个全新而又闪亮名字:TMT费洛伊德·梅威瑟。中建华通集团董事长康文杰先生表示:梅威瑟首次来到中国,要让其感受到中国的文化。另一方面,大熊猫的寓意也与此次拳王梅威瑟的到访相得益彰。

(中建华通董事长康文杰先生与拳王梅威瑟)
(中建华通董事长康文杰先生与拳王梅威瑟)

  梅威瑟也对这只与自己同名的熊猫宝宝宠爱有加,还现场与中建华通董事长康文杰、北京布莱森体育张莉董事长一起跟给“小梅威瑟”喂食苹果。布莱森体育张莉董事长说:从古至今,大熊猫在中国人的心目中都是忠厚、平和的形象,是和平、吉祥精神最好的象征。大熊猫不仅是四川的一张名片,更是中国的一张名片。

  (左一中建华通董事长康文杰先生,中间拳王梅威瑟,右一北京布莱森体育董事长张莉女士)

  北京布莱森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是北京中建华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专门从事体育赛事、文化艺术交流、国际交换生夏令营活动的组织策划的专业公司。

  主要业务是与美国相关体育公司深度合作,致力于开展中美之间体育文化交流和发展,主要业务领域涉及棒球运动、马术运动、马拉松、冬季运动及其他体育运动。

  2016年3月,北京布莱森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在美国密苏里州的布莱森市投资入股“布莱森棒球有限责任公司”,致力于开展中美两国青少年棒球运动的交流和合作。2016年7月9日,北京布莱森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棒球场正式开业。该球场是美国密苏里州布莱森市青少年棒球基地,规模全美排名第三,美国中部排名第一的职业标准场地。

标签: 梅威瑟大熊猫康文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