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男子漂流庆生偶遇落水老人 舍命跳水救人

2017年08月20日10:22 环球网
营救落水老人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7日报道,近日,美国阿拉斯加州男子俄巴底亚•詹金斯(Obadiah Jenkins)邀请好友在河上激流泛舟庆祝自己33岁的生日,然而,就在他们玩得正尽兴时,一位陌生男子突然坠入水中,经过一番挣扎后,被俄巴底亚及时救起。

  据悉,该男子名为丹尼尔•哈通(Daniel Hartung),今年64岁,以前从未玩过皮艇,因此经验不足,无法抵抗激流。一下水,他就开始向河岸岩边驶进,经过一个瀑布之后,就从皮艇上翻了下来。这时,周围的同伴纷纷赶过来救他。这些人原本打算用绳子从岸上拉他,但由于水流湍急,这个可怜的家伙根本使不上力气。于是, 詹金斯冒着生命危险,亲自跳下水,带他游回了安全地带。

  事后,哈通决定请詹金斯吃一顿美味的牛排,以感谢他的救命之恩。而詹金斯则表示,“我不想有人死在我的生日聚会上。我知道这么做的危险性,但既然今天是我的生日,那么我希望他也可以得到重生。”(实习编译:任艳阳 审稿:朱盈库)

标签: 皮艇漂流户外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