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鹰飞跳伞二人造型赛落幕 金熊队夺得冠军

2017年06月22日16:08 新浪综合
金熊队

  2017鹰飞跳伞高空二人造型比赛于2017年6月10日正式开赛,是中国第一届二人造型比赛。由鹰飞跳伞俱乐部主办,赞助商有老邓跳伞,极燕跳伞服,Precision Rigging,重庆ifly际华园,Savage。  

  参赛队伍共有7个,分别是金熊队(刘洋,罗熊)、潜水员队(李奕霖,邱卓明)、8D跳伞队(Gtang,sherly)、冰可乐队(夏研,夏军)、胡阿哥队(胡勇,郭云锋)、白人队(SAM,TOM)、Freedom队(BEN,戈荣涛)  

  本次比赛采用了积分制,共分为4轮,每轮的空中动作都是随机抽签组合而成。每场比赛都有专业摄像师进行空中录像,然后由裁判进行评分。  

  本次举办二人造型比赛,旨在提升大家的空中造型技巧,帮助新人成长,以及认识新的跳伞朋友。所以比赛组队要求是有经验的大神和新手(100跳以下)自由组队。  

  赛前基地主教练邓子浩再次强调,安全是最重要的,不管造型做的好和坏,一定要注意空中和降落时的安全问题。 

  经过2天4轮的激烈争夺,2017年鹰飞跳伞高空二人造型比赛圆满结束。各队伍均发挥了自身实力,赛出了水平,增进了友谊。同时也在比赛过程中学到了很多跳伞相关的重要知识。  

  目前跳伞已经开始在国内逐渐流行起来,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跳伞运动,未来鹰飞跳伞将会举办更多的相关赛事,敬请关注。鹰飞势必会让跳伞成为时尚,让勇敢流行起来。 

  金熊队获得冠军  

  罗熊,刘洋,两个热爱空中造型跳伞的朋友,一开始就是夺冠大热门,最终不负众望,稳稳的发挥拿下了冠军。(第一轮比赛就刚好是刘洋的第100跳哦!)  

  潜水员队获得亚军 

  李奕霖和邱卓明,他们配合非常默契,每轮都给冠军团队造成了很大的压力,最终是2分之差,获得了亚军。 

  8D跳伞队获得季军 

  Gtang和Sherly,唯一有妹子的队伍,但妹子的实力不容小觑哦,在邓教练的带领和指导下,击败了众多队伍,获得了季军。  

  4冰可乐队 

  夏研和夏军

  5胡阿哥队 

  郭云锋和胡勇

  6Freedom队

  戈荣涛和BEN,第三轮比赛刚好是他的第100跳,所以脱了衣服跳伞比赛庆祝。 

  7白人队 

  TOM和SAM  

  赛后交流总结:

  风洞和空中还是很不一样的,风洞只能辅助你提升,想要获得好成绩,还是需要多点在空中练习。 

  出舱很重要,能快速稳定下来就能多拿几分。 

  摄像很重要,拍摄角度和距离非常关键,一个小的失误,有可能损失好几分。 

  队伍必须充分利用比赛间隙,多点交流和练习,这样才能保证空中的动作不会做错。 

  科普,二人造型比赛跳伞到底是什么? 

  造型比赛2名队员跳离飞机后,运动员在未开伞的情况下,在规定35秒时间内,2人按照赛事规定的图案,徒手完成规定动作,空中摄像师进行空中摄像,完成动作规范、图形变化最多的队得分最高。  

标签: 跳伞户外运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