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之外有更舒缓的运动 瑜伽调节身心皮肤佳

2017年06月05日16:31 新浪综合

  如今,越来越多人选择各类运动来保证一种良好的身体状态,对于很多女性而言,相较跑步和枯燥的器械训练,她们更愿意选择瑜伽这一更为舒缓的运动方式。近日,ah喷雾与瑜伽品牌Wake达成战略合作,旨在通过运动与护肤的结合,使瑜伽练习者由内而外的提升肌肤状态和个人气质。

  Wake以线上移动瑜伽教学起家,在教学过程中发现有越来越多的人不仅希望能够接触瑜伽运动,更是希望能够成为这个行业中的专业一员。所以现在Wake也在线下开办私教馆和企业员工培训课程,致力将瑜伽带到每个热爱生活的人身边。

  练习瑜伽好处多 调节身心皮肤佳

  瑜伽和冥想一样,源于古印度,历史悠久。长期以来,人们一直冠以瑜伽诸多美誉,随着瑜伽训练者的增加,有关其作用的研究也日益增多。研究表明瑜伽不仅是一种塑形瘦身的运动,更是一种通过延展肌肉,调节身心,缓解紧张和压力的运动。经常练习瑜伽,对性格及生活都能起到积极影响。

  比如wake瑜伽馆,并不只是一间单纯的瑜伽会所,更是打造一种积极有趣的生活方式。与普通的瑜伽定位不同,wake主打潮流和新时尚,内容重度垂直。Wake APP主要有习练、发现、直播三个栏目,涉及内容、娱乐和社交三种功能,签约超过2000名瑜伽老师,凭借强大的师资力量、高质量的教学视频和精准用户定位迅速俘获了一大批瑜伽爱好者。

  此外经常练习瑜伽可促进微循环,使皮肤得到更多的营养,增加皮肤吸入氧气的能力,这对皮肤保养十分有益。同时,瑜伽运动会使机体新陈代谢较快,皮肤中的皮脂腺和汗腺分泌旺盛,有利于皮肤中的废弃物排出,使皮肤变得更光滑,特别是运动后大量的汗液,能起到清洁皮肤的作用。

  运动护肤勿忽视 清洁补水不可少

  但是虽然瑜伽等各类运动能促进血液循环,使气色红润有光泽,如果不注意运动中的皮肤护理,很容易伤害皮肤。首先在运动之前应该先进行适度的清洁。很多人习惯下班后直接去健身,但是如果女性带妆运动很容易让脸部肌肤透不了气,即便通过运动使毛孔张开,化妆品也会随着汗液融进皮肤,进而堵塞毛孔,使脸部容易长痘痘、粉刺。

  很多人都知道运动时需要科学适量的给身体补水,但是运动时也需要做好肌肤的补水工作。运动时大量流汗,保护肌肤的皮脂膜、天然保湿因子也会因汗水冲刷而流失,让肌肤变得紧绷。出汗后要及时清洗,如不清洗,汗水反复刺激,将导致皮肤刺痛瘙痒,出现红斑丘疹,甚至发生皮炎。这时最好在运动之后稍事休息,用清水洗净脸上汗液,然后用ah喷雾,一则能够起到镇静效果,二则能够很好的为肌肤舒缓保湿。

标签: 瑜伽运动皮肤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