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魂一刻!男子海边垂钓意外钓鲨鱼被拽落水

2017年04月26日10:05 新浪户外 微博
资料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4日报道,近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海岸上发生了搞笑的一幕:一名男子乘坐小皮艇在海中垂钓,不料竟意外钓到一条贪吃的鲨鱼,在鲨鱼的大力挣脱中,该男子从小艇上翻落水中。

  视频中,只见一名男子穿着救生衣划着小皮艇,在碧波中荡漾,十分舒适惬意。随后,该男子选择了一处水域后,便抛出鱼饵进行垂钓。谁料,一条牛鲨从船底悄然游过,一口咬住了鱼饵,便拖着鱼线继续向前游,感觉到猛然的拉力后,该男子迅速松开了鱼竿。但为时已晚,随着鱼竿的落水,他也从小艇上滑落水中。意识到自己钓到的是条鲨鱼后,他迅速游回船上,才成功脱险。

  据悉,这条牛鲨身长达约2米。一些专家认为牛鲨是世界上最危险的动物,而且它生性凶猛,会主动攻击人。幸好,这位勇敢的垂钓者果断丢掉“大鱼”,游回大船上,才避免了被攻击。(实习编译:冯煊 审稿:朱盈库)

标签: 垂钓鲨鱼落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