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子235米高楼顶赏夜景 张开双臂挑战极限

2017年02月23日10:35 环球网
看着很是危险!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1日报道,日前,视频网站YouTube两名网友在无人觉察的情况下,爬上了位于英国伦敦金丝雀码头的第一加拿大广场。该大楼高770英尺(约235米),是伦敦第二高的建筑物。这两名网友的举动引起轩然大波,让人们不禁质疑大厦的安保系统。

  两名男子称自己在大厦顶端俯视整个伦敦城时心跳加速,激动不已。他们在自己录制的视频里说:“我们遭遇挑战,但我们仍然勇往直前,历经千辛万苦只为完成不可能的事。”据悉,这两名男子2016年还曾爬上伦敦奥林匹克体育场的顶端。

  尽管这件事显然是一个恶作剧,没造成实际损失,却普遍引起了人们对伦敦安保系统的质疑。就在2月上旬,伦敦市长表明伦敦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恐怖主义威胁。

  金丝雀码头坚称自己的安保系统是没问题的。警方发言人还补充说他们对非法进入第一加拿大广场的人员有充足的监控镜头。(实习编译:蔡汶铤 审稿:朱盈库)

标签: 极限楼顶高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