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lo Evolution windshield获ISPO全球设计大奖

2017年02月23日09:58 新浪户外 微博
Odlo 17FW Evolution Windshield获得ISPO全球设计大奖

  2017215-18日,ISPO Beijing 2017展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16日举行的颁奖典礼上,Odlo 17FW Evolution Windshield产品获得了2017年度“ISPO全球设计大奖 ISPO全球总监高拓(Tobias Gröber)作为颁奖嘉宾参加了颁奖典礼, Odlo华北地区销售经理刘学代表Odlo中国领取了该奖,该奖也是继2015Odlo black comb黑酷战神之后,Odlo再次在ISPO斩获的全球大奖。

  众所周知Odlo以研发和生产功能运动贴身层而闻名全球,并始终秉承ENGINEERS OF ACTIVE LAYERS “运动层搭大师”的设计理念,自1946年由挪威越野滑雪冠军 Odd Roar Lofterod先生创立以来,一直不断追求创新与发展,70年来始终坚持将最舒适,最专业,最高品质的运动产品带给广大运动爱好者,销售市场已经遍布全球25个国家。

  此次Odlo荣获“ISPO全球设计大奖的产品Evolution windshield是专为那些参加直面冷风冲击的运动项目,追求运动表现的运动员提供舒适性和防护性。采用超轻材质,无缝织造,在保证舒适度和透气性的前提下,在衣服正面复合防风材料,使整件衣服具有防风透气排汗等功能。同时延续了品牌两大核心技术:‘effect by Odlo“银离子抑菌抗臭和“seamless body-mapping”人体映射功能分区。

  产品上市时间初步定于20179月底,届时中国的消费者将能全球同步体验该款产品

标签: OdloISPO设计大奖颁奖典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