卞光明:传统健身房升级换代不能脱离商业本质

2017年01月17日09:32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传统健身房升级换代如何做传统健身房升级换代如何做

  2017年1月10日下午,由方正证券主办的“健身行业”高峰会在北京民族饭店圆满举行,方正证券研究所副所长、传媒与互联网首席分析师杨仁文,青鸟体育董事长卞光明、光猪圈董事长王锋、火辣健身CEO徐威特、FitTime创始人朱骁潇、浩沙健身总经理吴承翰等健身行业的大咖、才俊、掌门人及互联网领域精英等齐聚一堂,就健身行业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各抒己见。青鸟体育董事长卞光明以“传统健身房升级换代不能脱离商业本质”为主题做了演讲。

  全民体育消费市场的普及,越来越受到各界的重视。2014年10月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被称为“吹响中国体育产业的集结号”,文件称,到2025年,体育产业总规模超过5万亿元;而2016年10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快发展健身休闲产业的指导意见》指出,到2025年,健身休闲产业总规模达到3万亿元。

  卞光明认为:这两个文件的出台是最近健身休闲产业资本并购比较活跃的原因之一,健身休闲产业的市场份额占了体育产业的60%,健身休闲产业当中的商业健身是非常重要的一环,这也是现在很多上市公司关注的原因。

  面对如此庞大的市场规模,卞光明说:“我认为这个行业,每个人对健身行业的观点不太一样,健身房的运营,无论是大健身房还是小健身房,一定不要脱离商业的本质。” 秉持这一脚踏实地的商业理念,卞光明在接手青鸟体育后,从健身场馆运营、体育赛事和经纪、体育金融、青少年快乐成长、影视文化五大板块布局,致力打造体育综合平台性集团,让青鸟重回健身行业舞台中央做领头羊。

  而对于健身房来说,青鸟一定要做高附加值的健身房,卞光明从四个方面对青鸟进行了改造:一是提高用户消费体验;二是控制成本;三是提高运营的效率;四是团队建设。

  在市场觉醒的大环境下,青鸟体育将“以提高用户体验为中心”理念落实到每一个细节,致力打造一个“用户+产品+服务+合伙人”的模式,提供优质、差异化、能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文章关键词:商业健身房升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