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佳滑雪目的地:可追逐风暴 可全家同乐

2016年12月20日14:04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资料图资料图

  无论你是计划短暂逃离城市还是整个冬天都去追逐粉妆世界,滑雪场总是个必选之地。最近,美媒分类盘点了全美最佳滑雪目的地,一起看一下吧!

  一、追逐风暴:

  1、科罗拉多州范尔度假村(Vail Resorts)

  它是北美最大的度假村(占地8171英亩,约33.07km²),这里就是滑雪的代名词。它拥有193条雪道和120多个指定滑道。坐落于范尔山中的“第十号”餐厅以现代阿尔卑斯特色菜肴为主。

  2、犹他州雪鸟城(Snowbird)

  这里是适合认真的滑雪者追寻暴雪的地方。山上常年覆盖着平均超过500英寸(约12.7m)的粉状雪。10个索道占地面积2500英亩(约10.12km²);独一无二的隧道可让人轻松穿梭于2个区域。

  3、怀俄明州杰克逊霍尔(Jackson Hole)

  过去3年中,这里的客流量已超过(或接近)了其最大承载力。部分原因是这里的雪比其它滑雪场持续时间更长更多——不过今年这里只有407英寸(约10.34m)雪,比今年别处的平均值要少。这里拥有世界最大的垂直滑道之一,总体难度大,不太适合初学者。

  二、不只是山:

  1、爱达荷州太阳谷(Sun Valley)

  晴朗的天气和人工造雪使滑雪在这里总是一种享受。更晴朗的日子,缆车能开到垂直距离3400英尺(约1036.32m)的沃姆斯普林斯,有风暴时则开放下山电梯。这里酒店有招待宠物的、有能租滑板的,还能直接喝到当地酿造的伏特加和金酒。另有入场和冰鞋免费的室外溜冰场。

  2、新墨西哥州陶斯滑雪谷(Taos Ski Valley)

  这里的地形极具挑战性,尤其是2015年专为高手开放电梯的卡奇纳峰(Kachina Peak)。今年这里的坡道有很多改进,能让滑雪者尽享西部狂野的乐趣。没有滑雪靴?在陶斯小镇品品西部美食,看看博物馆和教堂,或者泡泡温泉也是不错的选择。

  3、科罗拉多州阿斯彭(Aspen)

  在科罗拉多麦加的4座各具特色的山地上,等待是极罕见的。在斯诺马斯高山滑雪,在阿斯彭高地挑战速降,在巴特米尔克体验自由式滑雪的极限运动以及在阿斯彭山本身的各种滑雪项目。圣诞节后的一周,这里将成为超级热闹的场所。

  三、全家旅行:

  1、犹他州鹿谷(Deer Valley)

  这里每天都会接待7500名滑雪者;有专门为孩子准备的雪道、滑雪学校和国家许可的儿童护理——这意味着父母可以把年龄够小的孩子扔在这里俩月疯玩。

  2、科罗拉多州基斯通(Keystone)

  你喜欢滑雪板,但你的孩子喜欢雪犁怎么办?答案是基斯通。这里适合不同口味的一家人共同“愉快地玩耍”。儿童有集体课程照顾。这里还有雪地探险和基地烟花表演。

  四、城市居民旅游之选:

  1、加利福尼亚州猛犸山(Mammoth)

  猛犸山是最接近加州南部的主要旅游胜地。要是你常驻洛杉矶,买张季卡特别划算:因为雪场会一直开到6月份,要不是因为7月4日,在这里体验一下晚季玉米雪也是个不错的滑雪体验。这里占地3500英亩(约14.16km²),有8个地形公园和1个超级滑道。

  2、加利福尼亚州太浩湖(Lake Tahoe)

  太浩湖周围有14个主要的滑雪胜地,从旧金山湾区过来只要几小时车程。2015年,斯阔谷和高山草甸滑雪场合并成占地超过6000英亩(约24.28km²)可滑雪的场地,坐缆车穿越其间只需15分钟。

  3、犹他州帕克城(Park City)

  在同一天飞往盐湖城和帕克城是轻而易举的,因为度假村离机场只有25分钟路程。这里是全美最大的滑雪度假村,占地面积7300英亩(约29.54km²)。去年这里耗资5000万更新了41部现代化的滑雪电梯。休息日还能搭乘专用火车参观2002年冬奥会公园,甚至还能用自己的雪橇滑过去。

  (新浪跑步 月光)

文章关键词:滑雪靴滑雪场美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