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七彩云南格兰芬多国际自行车即将开赛

2016年10月21日11:51    新浪户外 微博 收藏本文
第三届七彩云南格兰芬多国际自行车赛11月6日至12日举行第三届七彩云南格兰芬多国际自行车赛11月6日至12日举行

  第三届七彩云南格兰芬多国际自行车节将于11月6日至12日举行。跟前两届一样,比赛还将设昆明、玉溪、楚雄、大理和丽江五站。

  “格兰芬多”国际自行车节源自意大利,在意大利语中意思为“漫长的距离”或“伟大的坚持”,它已经成为世界上参与人数最多的、超长距离自行车耐力赛的代名词。本届七彩云南格兰芬多国际自行车节五站的赛道沿途将经过滇池、抚仙湖、彝人古镇、洱海和玉龙雪山等著名景点或景区,全部五个赛段总赛程525公里,其中玉溪抚仙湖赛段距离最长,达174公里。而第三赛段--楚雄赛段虽然距离仅有24公里,但海拔爬升累计超过一千米,起点从彝人古镇出发,终点还是海拔两千多米的紫溪山顶。

  赛事组委会20日在昆明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七彩云南格兰芬多国际自行车节是为非专业选手以及自行车运动爱好者设计的个人挑战赛,分不同年龄的男、女组别,设长距离和短距离组。赛道平均海拔在1,900米至2,100米,最高海拔超3,000米。将有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德国等2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名自行车运动爱好者报名参赛,其中有四百多名选手将参与全部五站比赛。

  七彩云南格兰芬多国际自行车节由云南省体育局、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昆明市人民政府、玉溪市人民政府、楚雄州人民政府、大理州人民政府、丽江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北京诺迪维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承办。

文章关键词:自行车玉龙雪山澳大利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