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澳17岁冲浪少年上演“鲨口逃生”

2016年09月28日09:46    新浪户外 微博 收藏本文
17岁少年冲浪时,被一头大白鲨咬伤了大腿,差点丧命。17岁少年冲浪时,被一头大白鲨咬伤了大腿,差点丧命。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6日报道,近日,在澳大利亚拜伦湾南部,一位名为库珀·艾伦(Cooper Allen)的17岁少年在巴利纳镇的灯塔海滩附近冲浪时,被一头3.5米长的大白鲨咬伤了大腿。在附近人们的帮助下,艾伦被成功救上了岸,脱离了生命危险,之后被送往当地医院。

  据艾伦的好友丹·韦伯(Dan Webber)回忆,受了伤的艾伦十分害怕,叫韦伯别告诉他的妈妈。被救起时艾伦的右大腿上有一个裂成了四瓣的很深的伤口,大概有10厘米长。在岸边对艾伦进行了初步观察和包扎的护士仅将伤口定义为了“二级轻伤”。“艾伦的运气太好了,鲨鱼朝他扑去的时候,他冲浪的甲板为他挡下了致命的攻击。”海滩的救生员说。

  对艾伦进行后续检查的医院称,艾伦的健康状况稳定,只需缝合一下伤口即可,能够“鲨口脱险”已经十分幸运。当地居民在得知了艾伦的遭遇后纷纷表达了对他的同情。一位居民在接受采访时说:“艾伦是个快乐的孩子,常和朋友们来这冲浪,现在竟遭了这种罪,真是太可怜了。”(环球网)

文章关键词:冲浪澳大利亚韦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